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雙魚男and雙子女↘ ⊙⊙~







↘雙魚男and雙子女↘ ⊙⊙~
☆想請問一下喔~雙魚男和雙子女不合ㄇ><??  我是上網抗到雙子女跟雙魚男不合ㄉ~★那雙魚男喜歡怎樣ㄉ女生阿? 我該怎麼做?☆那雙魚男喜歡收到什麼東西啊?? 雙魚男是不是都不主動?? 那我主動會怪怪ㄉㄇ?? 還是雙魚男本來就不主動啊?? 我想了解雙魚男~.~║★因為這禮拜日我生日~ 我們要去慶祝~ 可是我不是很了解他!☆我怕他不喜歡我~ 所以請各位大大幫幫忙≧3≦~    謝~!  謝~!

 

最佳解答:
↘雙魚男and雙子女↘ ⊙⊙~

 

我覺得你想太多了耶

事事都要這樣配對都有好結果的話...

這世上怎麼還那麼多曠男怨女阿....

怎麼還有一堆人要找外籍新娘阿....

我覺得你就是做你自己阿....

他會喜歡就是會喜歡...

他不喜歡也強求不來...

如果告訴你雙魚男喜歡怎麼樣的女生...你要完全變成他喜歡的那個樣嗎?

這樣的愛情是不長久的...聽姊姊的

多多跟他相處....就能多了解他一點

就越能知道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也才知道適不適合你自己

你想想看李國修跟王月就好了......

王月這麼風趣開朗..人也長的甜....要有更好的對象難道沒有嗎

但是他就是勇敢去追李國修..最後還成為他的妻子呢...
參考資料 自己的想法 相關詞: 雙子女,雙子女喜歡,子女宮,子女教育補助費,雙子女個性,子女監護權,英文名子女生,農會會員子女獎學金,天蠍男雙子女,子女教育補助
子女,王月,雙魚男,我該怎麼做,喜歡,李國修,曠男怨女,外籍新娘,強求不來,各位大大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slede_4100 2005-05-31 17:12:25 其實只要你們個性相合,兩個人不會常吵架,就不用去理會星座,難不成如果跟你說雙魚男和雙子女不合,你們真的要分手嗎,因為我本身不相信星座!^^
參考資料: me 002 回答者: *~ 愛唱ㄍ滴佑子 ~* 2005-05-31 19:17:48 雙魚男~~~

優  點

感情豐富、心地仁慈、捨己為人、不自私、具有想像力、善解人意、直覺力強、懂得包容、溫和有禮、容易信賴別人,不多疑、浪漫、天真、清純、溫柔而富於直覺、謙虛、敏感、善解人意、感情豐富、脫俗、適應力強、仁慈、富有同情心、多才多藝。





  缺 點

不夠實際,幻想太多、沒有足夠的危險意識、太情緒化,多愁善感、意志不堅定、缺乏面對現實的勇氣、容易陷入沮喪而不可自拔、很容易養成說謊的習慣、不善於理財、容易受環境影響、缺乏理性,感情用事、粗心、浮躁、缺乏自信而意志薄弱、優柔寡斷、散漫、不切實際。





  性 格 傾 向

雙魚座是在秋天到冬天之間,出現於頭頂偏東的星座,它以兩條魚的符號做為象徵。雙魚座的守護星為「海王星」,守護神為「海神」(Poseidon)。





人類因為有夢想而偉大,雙魚座因為有夢想才長大。你純真善良,又樂於助人,每當人家需要你幫助時,你不僅會伸出援手,還會附上大量的愛心!學習在助人之前,先衡量自己的能力是否許可,必要時就說聲"不"!雙魚座的人,因性格比較脆弱,不太堅定,所以,有時太忠厚老實,容易受別人的連累。由於性格的關係,他不太敢拒絕別人所託之事,所以常在明知不對的情況下被捲入事端之中。常會觀看別人的臉色因而改變自己的態度,可見他是一個沒有自信心的人。由於天生較敏感,所以,容易為了芝麻小事而陷入嚴重的挫折之中,或因而引發憂鬱症。才華洋溢,喜歡幻想。依賴心強,能適應不同的環境和立場。有豐富的創造能力和藝術才華,沉溺於詩般的情節和夢想,認為真正的幸福是身靈合的世界。選擇遠離俗世的生活,在物質上不會有太大的成就。富於同情,有犧牲自我的精神,尤其同情社會上的弱者和不幸的人。





有良好的觀察力,領悟力和判斷力,學習能力相當快,記憶力很好,也有靈活的想像力,喜愛白日夢,享受奇思妙想之境界,也有好的推理能力,喜歡旅行而得到舒暢。天生有仁慈,大方,憐憫,耐心,和保守的性情。對別人所說的話相當敏感,對周圍的人的態度亦然。天性和平,極端敏感,生氣和乖張會有困擾神經系統的傾向。



若能克服保守的習性後,感情是非常直爽的,摯愛並體貼你所愛的人,但須防不合理的嫉妒。天性需要別人的注意和親愛,若得不到則易受到深刻的傷害。在愛情方面很敏感,浪漫的幻想,和不實際的理想會使你大大失望。





雙魚座的人是心地溫暖,感情豐富的,喜愛羅曼蒂克的氣氛。對任何人都很親切,很易投入他人的懷抱,信任他人。看到別人受傷害,往往忘卻自己能力,為他人努力,勞心,易信他人,為他人盡力,也想獲得他人的好感,若對方對你太過於現實,破壞你的夢幻和希望,你就會表示不滿心情大抱不平。





天性慷慨大方而憐憫,會獲得許多朋友,這些都是精神和智慧型的,對朋友忠心,願犧牲自己,幫助朋友。性格非常傾向於體諒別人,敏感而富直覺力。個性機警,精神力特別敏感,具有生動的想像能力,而且易接受暗示,容易受別人影響。





此座的人富於理想主義,但也能採取踏實的方法。對別人深填同情心,但通常顯得害羞而態度謙趣,對自己缺乏信心,擁有一種特別和諧的愛情本性,且喜歡家居生活。



雙子女~~~

優 點

多才多藝、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足智多謀、反應靈敏、八面玲瓏、善於交際、懂得隨機應變、充滿生命力、擅長溝通、知進退,有分寸、適應力強、風趣幽默、適應力強、機智、敏捷、喜歡忙碌和變化、主動、活潑而健談、聰慧且多才多藝、具有寫作和語言方面的天才、對時尚有著敏銳的感受力,能夠永久維持著年輕和時髦的外貌。





  缺 點

三分鐘熱度、善變、處世缺乏原則、舉一反十,過於神經質、做事蜻蜓點水不深入、過於圓滑、容易緊張、意志不堅定、讓人覺的不可靠、不專心、懷疑心重、善變、雙重性格、缺乏耐性、狡猾、不安份、過人的精力未能發洩時則脾氣暴躁且喋喋不休。





  性 格 傾 向

雙子座是從冬季到春季之間,出現在銀河東岸的一個星座。雙子座的符號表示雙胞胎的兄弟,其守護星為「水星」,守護神為支配知識的「赫爾美斯」。



雙子座的人,在性格方面的最大特徵便是具有極敏銳的觀察力。





雙子座的人,手藝十分靈巧,在各方面也都能表現出自己的才能。然而另一方面來說,也就犯了樣樣都懂,卻樣樣不精的毛病。強烈的好奇心,和不斷吸收新知識的慾望,會使雙子座的人經常保持年輕、且富有魅力,使得眾多的朋友圍繞在他的四周。個性敏銳又快捷。有強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慾,對於新觀念和新流行的感觸十分敏銳。聰明機智,有辯才,是一個謀略家和演說家。遇事都能妥善對應,冷靜觀察,果敢而有擔當。而且常會有一些突發奇想的點子,有大膽假設,小心求證的個性。





雙子座的一個性格是脾氣乖戾的藝術家態度,另一個性格是明朗的社交家,這種雙重性格會使雙子座的人,生活發生矛盾,喜歡幻想,易滿足於沈思和白日夢。但富有靈感和想像力,是故,這星座的人有很多作家,新藝術的創始者,發明家,作曲家等等。優點是有潛在的藝術才能,缺點是有拖延的傾向,自私,不關心別人的感情和思想,神經質,不好相處等。





雙子座的人有多方面的才能,動作快而有力,直覺而進取,沒有掛慮,愉快而活潑,伶俐而善變。善言雄辯,思想獨特,想像力強,有幽默感,有良好的觀察力和領悟力,富有機智。外觀很熱誠,但心中卻很冷。





喜歡擁有兩種職業,兩種羅曼史,喜歡富於變化的生活,喜歡經常的旅行。對不同環境具有很大的適應力,善於隨機應變。此星座者比較受到理智所控制,不容易動感情的,很少經歷深刻的愛情。
參考資料: http://tw.astrology.yahoo.com/luckywant/horoscope/profile.html 1意見:
003 意見者: 薯條小公主 發表時間: 2005-07-01 16:37:18 我覺ㄉ還好ㄟ... 我是雙子女 我男友是雙魚 我悶相處ㄉ挺OKㄉ喔! 有時候他是比較幼稚一點 多多讓他囉~ 她雙魚是屬於晚熟男...而且我男朋友好像必較喜歡我成熟ㄉ打扮...他不喜歡打扮比他小ㄉ感覺ㄟ!他喜歡女生穿高跟鞋之類ㄉ (給你參考啦) 1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雙魚男and雙子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