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找謝金燕的一首:A-I-SI-DE-LU我愛你 影片檔







找謝金燕的一首:A-I-SI-DE-LU我愛你 影片檔
dear:想找謝金燕唱的一首:A-I-SI-DE-LU我愛你(あ い し て る我愛你) 影片檔最好像KTV一樣有導唱和字幕的因為我聽人唱過覺得很好聽,所以想找看有沒有大大知道這首歌,是否可以給我他的影片檔,最好像KTV一樣有導唱和字幕的,因為我想要學這首歌。PS:在一般外面金嗓點歌本裡的歌名是: あ い し て る我愛你如有可否請大大用mail附件方式給我我的e-mai : vi45493@yahoo.com.tw謝謝... 2011-07-14 14:51:08 補充 dear: ?????

 

最佳解答:
找謝金燕的一首:A-I-SI-DE-LU我愛你 影片檔

 

找謝金燕的一首:A-I-SI-DE-LU我愛你 影片檔








宸靈其它回答:
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找謝金燕的一首:A-I-SI-DE-LU我愛你 影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