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福山雅治 - 18~eighteen~之中文歌詞







福山雅治 - 18~eighteen~之中文歌詞
福山雅治的最新專輯回響裡有一首歌叫作"18~eighteen~"需要這首歌的中文歌詞中文歌詞就好謝謝 ◕‿◕ ◕‿◕ ◕‿◕

 

最佳解答:
福山雅治 - 18~eighteen~之中文歌詞

 

檢視圖片
歌名:18~eighteen~
歌手:福山雅治
收錄專輯:残響
2009年6月30日發售
中文歌詞↓
染紅的校舍和操場
屋頂上的銅管樂隊
追逐著希望的旋律 15歲的夏天
朋友啊 你還記得嗎
當時的夢 還記得嗎
你 現在過得幸福嗎
面對不斷的相遇和別離
彷彿隨時就要迷失自我
MY HOME TOWN
戀愛 傷痛 道別
全部都是第一次啊
深深刻畫在我身上
MY HOME TOWN
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
就算你和街道都變了
請作為我心歸屬之地
永遠的 MY HOME TOWN
外國船的汽笛聲響起
我一個人 倚著燈塔
想著要「到遠方去」 18歲的夏天
「不管去哪都是死路一條」
面對這虛然迴蕩的答案
我抱著吉他 仰望天空
在憧憬和現實的十字路口
連你 連明天都無法守護…
MY HOME TOWN
那天我愛著這座城市
那天我恨著這座城市
在啟程的車站月台上
MY HOME TOWN
好想帶著你一起走
應該將你佔為己有
口袋裡 緊握著的約定
飄散在風中
我只是想抓住 這僅此一次的機會
如今有所得 有所失 卻仍有所求
MY HOME TOWN
戀愛 傷痛 道別
全部都是第一次啊
深深刻畫在我身上
MY HOME TOWN
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
就算你和街道都變了
請作為我心歸屬之地
請留在那裡
讓我心能回歸 永遠的 MY HOME TOWN
P.S 費心解答 請您高抬貴手不要刪除問題 T^T
提醒您切勿求檔或載點或影音連結或留下E-mail
請自行至YOUTUBE確認
以免違反Yahoo知識規定
被檢舉刪除扣點喔! 2009-07-17 02:05:37 補充 忘了貼來源...

http://www.pagras.net/article/413/ 相關詞: 福山雅治 最愛,福山雅治的歌,福山雅治日劇,福山雅治 東京,福山雅治 初戀,福山雅治milk tea,福山雅治資料,福山雅治-彩虹,福山雅治 虹,福山雅治 化身
福山雅治,MY HOME TOWN,歌詞,中文,Yahoo,quot,你還記得嗎,屋頂上,darr,十字路口其它回答:
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福山雅治 - 18~eighteen~之中文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