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找歌:張克帆 貼心朋友(10點喔)







找歌:張克帆 貼心朋友(10點喔)
請幫我找一首歌:張克帆 貼心朋友找這首歌好久好久了如果有人知道下載的地方請告訴我吧

 

最佳解答:
找歌:張克帆 貼心朋友(10點喔)

 

在 ez peer 可以下載到

如果真的有需要

請寄e-mail給w4834605@yahoo.com.tw

註明"我要 張克帆 貼心朋友"

會盡快讓您收到



希望對您有點幫助 參考資料 myself 相關詞: 張克帆兩個世界,張克帆歡歡,張克帆女友,張克帆減肥,張克帆 我只在乎你,張克帆的前女友,張克帆 我只是個soso的男生,張克帆-寂寞轟炸,張克帆 康熙,張克帆無名
張克帆,幫我找一首歌,朋友,ez,yahoo,quot,mail,peer,有人,地方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米雪兒 2005-06-19 00:25:29 貼心朋友

詞:鄭忠信 曲:高景陽



一聲問候 融化整夜寂寞 驀然回首的悸動 傾洩不能收 一句承諾

溫暖心中寒冬 儘管眼中已迷濛 敢愛就敢說 雖然有一點言不由衷

始終不能再停止感動 哦 有一些失控 有一點衝動 最真情的流露

妳是我最貼心的朋友 妳最放心不下的是我 有苦寧願陪我走 有淚陪我流

妳無悔的執著 妳是我最貼心的朋友 總在絕望時候伸出手 總會笑著對我說

至少還有我 妳默默的守候 默默的守候 參考資料: http://web.my8d.net/kiko/CB/21/5.HTM 1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找歌:張克帆 貼心朋友(10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