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尋覓故事類型小說







尋覓故事類型小說
藤井樹小說幾近全部看過故事類型小說有回程這類尋覓前女友題材類似6弄這類故事性很重的小說 9把刀 等1個人咖啡 愛情兩好3壞都看過了不要全愛情的言情小說 有點幽默感這類故事型小說就好了 2013-0730 00:59:11 補充 穹風的看過 聽風在唱歌 FZR女孩 大度山之戀 喜歡主角身旁有ㄧ個像貓咪這類的好友請問貓咪還有再穹風哪些書裡出現過?

 

最好解答:
尋覓故事類型小說

 

還是不太明白你所謂的故事性是甚麼?

不過要說好看的話我個人是推薦

★雪倫的書(一樣是商周的書)他的書都很好看

最推薦(孤單,又怎樣)這1本

他的書寫的都是都會愛情(主角都有工作)

★還有橘子的對不起系列也不錯

1.對不起,我愛你
2.對不起,忘了你
3.對不起,我想你
4.對不起,謝謝你

我是覺得第1本對不起,我愛你其實不好看

但其他本很不錯

雖然他們有順序但我覺得第1本沒看也無所謂

今天又出版了還是好朋友這本書

聽說很歡樂,可以看看,我已訂購了~哈

★sophia(春季出版)

背對背相愛
幸福,為完待續
這兩本很好看,其他本我還沒看過所以不知如何~先不推薦

★惡魔帥哥(有兩本)韓國作者,有段時間了~算歡樂的書

★曾有1個人愛我如生命

這本很感人,作者是大陸人,台灣有出版

不過網路上便可以夠看了~

★桐華的最美的時光(原名:被時光掩埋的秘密)

這是我這幾天要看的書,應當很不錯~有拍電視劇唷

★顧漫的『微微1笑很傾城』還有『何以笙簫默』

微微1笑很傾城是網遊的故事,不知道你喜不喜歡~,網路可看

何以笙簫默我認為是1個經典!!超推薦~1定要看,網路可看

★趙乾乾『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田畈『妳是我學生又怎樣』

這本是師生戀的故事~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不知你是否能接受就是了,網路可看

★夏茗悠的書,有很多~

先推薦這些,我後面推薦的都是大陸的作者~不知合不合你胃口就是了
但都是我喜歡的書~
穹風的書其實我只看過左掌心的思念那3本
或許你會喜歡蔡智恆的書~介紹下新書阿尼瑪 參考資料 自己 2013-0730 17:50:49 補充 其實想問你穹風的新書後初戀的作別有看過嗎?好看嗎?

當初有買1本書想想~是他的書沒錯

但不是在商周出版

那本書我看1些就看不下去了~

由於太傷了我不敢看

後來就沒看過他的書了

所以其他的書會很悲嗎? 相干詞: 藤井樹小說線上瀏覽,藤井樹小說線上看,藤井樹小說下載,藤井樹小說名言,藤井樹小說推薦,藤井樹小說佳句,藤井樹小說心得,藤井樹小說句子,藤井樹小說網,藤井樹小說瀏覽
藤井樹小說,等1個人咖啡,故事,小說,被時光掩埋的秘密,對不起,謝謝你,桐華,微微1笑很傾城,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最美的時光

其它回答:
意見:


Orignal From: 尋覓故事類型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