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銀魂Q X4







銀魂Q X4
Q1:銀魂原文漫畫哪裡找呀~~??給我日網也沒差~Q2:桂的綽號『ヅラ』的羅馬拼音~??怎樣打也打不出來=口=+Q3:這個網站 → http://www.startv.com.tw/chs/voterel.asp?voteid=148&nouse=958 好像可以灌票?Q4:衛視中文台是否是由於銀魂台灣沒啥人在看(都看日文版是吧)所以才把重播時間調劑為星期1清晨3點((誰看的到= ="支持銀魂也要從台灣做起吧~各位不1定要全都回答啦~~ˇ 20081023 21:16:54 補充 線上看的~

 

最好解答:
銀魂Q X4

 

A1:
由於不知道你是要買還是找線上看的~
先給買的地方吧。
博客來網路書店可以買到19集以後的唷!
網址:http://search.books.com.tw/exep/prod_search.php?cat=M01&key=%A1%5D%A4%E9%A5%BB%AA%A9%BA%A9%B5e%A1%5E%BB%C8%BB%EE+
我是在這裡買的。而且還提供1部份試閱~。
(這題大概會再補充~)
 
A2:
嗯…樓上答誤~
ヅラ是要用"dura"才打得出來、試看看吧!
 
A3&A4:
我去試過了,果然可以灌票~= =(這類投票系統起不了作用…)
事實上我那些看過中文台銀魂的友人們都提示我不要去看說…(本人還沒看過)恐怕確切不受歡迎?
好像大部份是對聲優(配音員)故意見…
我是認為日配真的相當好,所以中配難以適應吧?
想在台灣引發旋風,請讓雙?台播出,可能性會加大>///<
另外如何翻譯原來日文的笑點也是1大挑戰~。
希望台灣的代理商多加油吧…

參考資料 是自己的看法~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被盜用的雷丘★* 20081020 22:42:11 01.

原文漫畫的話,基本上日本jump漫畫官網應當有吧(類似漫畫試閱)
jump官網:http://jump.shueisha.co.jp/home.html
或你可以去漫畫專賣點訂原文漫畫
線上的原文幾近沒有...@@"

02.

桂的綽號假髮,跟他的(桂)(假髮)tsura一樣發音

04.

大概是由於聽日文版的大多數,再加上中文配的讓多數銀魂迷接受不能的樣子(汗)
不是由於看銀魂的很少...再加上中文有些台詞沒有日文的響亮弄笑吧...(個人視點) 參考資料: http://blog.yam.com/rachel17 自己 002 回答者: zhu0zhu 20081024 16:04:09 這裏有線上看的:
http://comic1.isoshu.com/bookinfo/111226



書名:銀魂
種別:幽默弄笑
作者:空知英秋
語言:繁體中文
人氣角色:坂田銀時
標簽:無厘頭
屬性:多冊
套書:未完結
集數:共 124集
簡介:
  在江戶,由於突然從宇宙來的異人、天人、權勢的抬頭加上頒布的發刀令,使得武士走上衰退的道路。但是有個人依然堅持武士的靈魂…。祂叫做坂田銀時。這個喜歡吃甜食&無厘頭的家伙,說不定能將腐敗的紅江戶給1分為2呢…!?
1意見:
001 意見者: 酷拉土豆^^ 善於領域: 作品 | 週邊 發表時間: 20081023 01:51:02 咦?第1個問題是問線上看還是哪裡買呢? 1


Orignal From: 銀魂Q X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