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美和國中和萬巒國中哪個好?







美和國中和萬巒國中哪個好?
請問美和國中,97學年度國小應屆畢業生學習評量共有多少人參加?美和國中和縣立國中的比,優勢在哪裡?萬巒國中好嗎?聽說有自強班是嗎? 2009-0323 21:59:05 補充 美和是否是不用考,其實也能夠進去唸呢?它的學費大約是多少?每一個學生都可以參加晚自習嗎?還是只限住宿學生呢?

 

最好解答:
美和國中和萬巒國中哪個好?

 

你好 我是美和中學高中部的學生
美和中學國中部 我認為辦的不錯
今年小6評量大約有1千多人參加
已於上星期6測驗終了
美和國中的升學率不錯
辦學理念也很好
或許學費來講會比公立國中多出許多
但這也是值得的
像今年有1位國3生
我認為他真的很利害
他模考校排名不是第1就是第2名
全國排名也很前面
他也參加了許多校外大大小小的數學比賽
也都有著優良的表現
我想這位學生的事蹟 你到美和的校網便可以夠查詢
我不瞭解萬巒國中的狀態
但我很推薦你來就讀美和中學
如果有其他的疑問可以到校網查詢
或打電話到教務處詢問相干事項
學校的老師都會很歡迎你的 相干詞: 屏東縣萬巒國中,萬巒國中打架,萬巒國中30屆,萬巒國中在哪,萬巒國中地圖,屏東萬巒國中,屏東縣立萬巒國中
萬巒國中,國中和縣立國中,應屆畢業生,美和中學高中部,美和中學,國中,辦學理念,數學比賽,大大小小,國中部

其它回答:
意見:
001 意見者: Jasem 發表時間: 2010-0630 16:33:57 我唸美和畢業的喔~
可以跟你說
美和國中 可以念,高中 就很爛~~
高中考上好1點的學校 都麻是靠 繁星計畫
這樣不如去念公立的學校 也是可以 繁星計畫
而且還比較省錢
如果公立學校都考不上了
建議不要唸普通高中了
根本不合適唸高中
3年念完也不會有多大的成績
不如去國立高職
省錢又有技能可以學!

美和的思想很封閉,
拿運動服來講好了
美和高中的運動服 很厚 而且有領子 - -
全台灣在也沒有這麼呆的學校了

還有喔
美和的老師
常常上課就講自己的小孩怎樣
上課不上課 ,講1堆家務事!

社團也不像社團
亂78糟的
根本玩不到甚麼 1


Orignal From: 美和國中和萬巒國中哪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