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求銀魂精典名句







求銀魂精典名句
最近看了銀魂,發現它的劇情超可笑的。對白很精典,想要搜集它的精典對白,拜託大大了。不1定要銀時的有其他的更好謝謝囉~~

 

最好解答:
求銀魂精典名句

 

志村父(遺言&銀魂的開場白)
「武士的刀不是用來收在刀鞘裡面的,而是應當收在自我的靈魂當中。如今這時候期已不需要武士了。不管時期如何變化,我們都不能忘記。即使必須放下手上的劍,也千萬不能拋棄收在靈魂中那把正直的劍。」

坂田銀時︰
「我這萬事通阿銀,只要遇到麻煩事,甚麼都有辦法擺平…」
「武士要行動根本不需要甚麼理由。既然要保護某些東西,就雖然拔劍吧!」
「這世上有些武士還把報紙當作內褲穿呢!」
「甚麼!你能了解天生自然捲的痛苦嗎?」
「我只想…在我離開之前……能夠挺直腰桿地活下去!」
「既然有時間在最後壯烈犧牲,不如完善地活到最後1刻。」
「混帳!如果不是自然捲的話,我1定很受歡迎!」
「我會過自己認為酷的生活方式,保護自己想保護的東西。」
「喂…要是少了吐槽,這漫畫就沒法成立了。」
「人生要活的高興,秘訣就是不要忘了赤子之心。」
「我還不夠偉大,足以拿他人的1生拿來當作賭注。不過我想說…要賭就拿我的命來賭吧!」
「愛情?夢想?年輕人需要的其實不是那種天真的東西。沒錯…就是鈣質,只要多攝取鈣質甚麼事都會很順利的。」
「那不是1種負擔,我們每一個人的雙?都捧著很珍貴的東西…但是「當你捧著它的時候並沒有發覺,只有當它從你手中掉落石才會感覺到。當我覺得很累,已不想理會的時候…不知甚麼時候卻又已將它揹在身上。早晚將它扔掉或許會覺得輕鬆點,不過卻總是說不出口。1旦沒了那負擔,走起來就完全不有趣了。」
「只要我這把劍所及的範圍,都是我的管區。」
「人必須活的抬頭挺胸…雖然你想走向正途,不知甚麼時候卻沾滿泥濘。但是如果依然能保持下去,早晚身上的泥巴都會乾掉而脫落的。」
「在堅持大義之前,先讓我貫徹原則吧!」
「我是遭到醜陋的和尚下的詛咒才變成自然捲的。」

志村新8:
「我打從誕生後就是阿通的親衛隊長了!」
「我志村新8,就算是犧牲性命也會保護阿通的!」
「你問我是誰?連我都不知道,你是鼴鼠啊…我是寺門通親衛隊隊長,志村新8是也!」
「我和你是1樣的,討厭自己的脆弱!1直希望…自己能變的更強!」

神樂:
「你們兩個是白癡啊?騎小綿羊是撞不死我的。」
「我的確喜歡作戰。夜兔的本能…我確切沒法否認,不過今後我要和夜兔的血統對抗,我要改變這個事實。」
「你要更加頹廢!把良知丟在1旁,那才是銀時!」
「我不會讓他枯掉的,或許我們只是小樹枝…可是樹枝要是枯了,那棵樹也活不成。所以我不會放棄的,就算冬季來臨樹葉都掉光了,寒風吹來樹枝都掉落,而我是最後1根樹枝,我也要堅持下去,直到最後都要與大樹共存亡。」
「待在這裡我感覺自己會有所改變,只要能跟阿銀他們在1起。」
「我的氣力不只是會傷人而已,現在我還可以保護他人呢。」
「總是在作戰,夜兔會滅亡的,始終在作戰,我們夜兔人材會總是孤單1人。爸比和哥哥還有大家…其實必須對抗的是自己,如果再這樣下去,我們早晚都會被孤立。」
「只有我能跟你們配合,所以我才是最好女主角。」

桂小太郎
「我們所為的是保護國家的攘夷行動。不要把我們跟那些卑鄙的恐怖份子混為1談。」
「與其死在敵人手上,最後應當像個武士,乾脆1點自我了斷。」
「他的銀色頭髮上沾滿了鮮血,馳騁在戰場的樣子,簡直就像是夜叉。」
「坂田銀時,再次和我們聯手對抗天人吧!」
「我不是阿圭,我是阿桂船長。」

長谷川泰3:
「在武士的國度,只要我喜歡,沒有甚麼不可以!」
「人生都就像是1場賭注,每一個人都是賭徒。」

近藤勳:
「反正我全部屁屁都是毛,根本不受女孩子歡迎。」
「每一個人都是不斷尋求真愛的跟蹤狂。」

土方104郎:
「會議中竊竊私語的人都要切腹自殺!」
「誰都不准侮辱我們真選組。只要有人敢阻礙我們的話…就只有用劍殺了他!」
「從那時候起,我的老大就只有近藤而已。」
「所謂的愛…根本就只是個空想。」
「那些破壞他人感情的混帳,全都該死。」
「是被╳╳╳百貨公司的自動門夾傷的」

沖田總悟:
「對不起…土方。其實我也是個笨蛋。」
「我實在…很不爽…」

志村妙:
「孩子去保護父親所珍惜的東西,還需要甚麼理由嗎?」
「已找不回來的東西,留著或是丟下都很難熬。與其怎樣做都痛苦,我寧可為了保護它而受苦。」
「要是朋友走錯了路…那個時候,就算是會破壞友誼,也要禁止他。那才是身為武士真實的友誼。」

猿飛菖蒲:
「每一個人都必須犧牲某些東西才能當殺手。」

登勢:
「改變自己的痛苦要比…被自己的本性拖著走來的辛苦多了。」
「老年人想要長壽的秘訣,就是很快地把討厭的事都忘記。」

坂本辰馬:
「就由於有你,我才能上太空。由於你留在地球上,我才能無後顧之憂的離開。就算回到地球,還有你可以罩著我。我可以不斷飛上去,到太空去……」

高杉晉助:
「當野獸也無妨,我沒甚麼要保護,也沒必要去保護。只要把1切全毀掉就好了。直到野獸不再呻吟。」 參考資料 我愛銀魂! 2007-0226 18:13:56 補充 …就是 ..... 不影響內容~ 相干詞: amp是甚麼,amp檔,t-amp,op amp,amp網線路,amp連接器,amp接頭,cyclic amp,bi-amp,amp 單位
amp,hellip,銀魂,自然捲,長谷川泰3,坂田銀時,寺門通親衛隊,桂小太郎,,志村,阿通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 2007-0224 19:22:14 總悟:去死吧!土方

土:你不要太小視你工作
沖:我看不起的,就只有土方先生你呀!!
土:那你拔刀阿!!!

小子,居然跩成這副德行!
也不想想是誰把你養成這麼大的

阿銀:......我我我在找姆大陸入口~~~~
土方:...我在找美乃滋王國的入口

吉米,你這是幹甚麼?哥利他和我1樣都失去了記憶,你不能這樣打他的頭,不然很容易就飛出去的!!就像早期的紅白機1樣!!
參考資料: .. 1意見:
001 意見者: 達風 發表時間: 2007-07-09 15:53:56 土:你不要太小視你工作
沖:我看不起的,就只有土方先生你呀!!

這兩句話很經典!!
而且我同學超喜歡的!!!

看到大家貼的經典名句
漫畫及動畫的樣子都顯現在腦海了呢!!
很懷念 002 意見者: Finding neverland 發表時間: 2007-0718 02:06:43 銀魂看到都背起來了,跟朋友的對話根本變成裡面的人物對決了XD
經典還是1本1本看完阿...
台灣這個翻譯的很好,否則就不可笑了!!!銀魂太棒啦!!!我的精神糧食阿!! 003 意見者: 【黑痣φ少女】… 發表時間: 2008-05-03 19:10:24 神樂還有1句很經典的!!XD


「與其看見他人很幸福,倒不如把它給毀了」

我好喜歡這句話XD

我也很喜歡阿銀說的

「只要是自然捲的,都是好人」

「第1映像好的人,都不是甚麼好家伙」

XD它們真的太讚了!!!!! 1


Orignal From: 求銀魂精典名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