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佐丹奴現在有無1些比較年輕的設計啊?







佐丹奴現在有無1些比較年輕的設計啊?
最近想說要幫老公多買些衣服 由於有些衣服穿得都舊舊了但是他不喜歡我買專櫃的 覺得這樣太浪費錢了所以想說買CP值高的好了我印象中佐丹奴的衣服好像還不錯不過不知道它的樣式有無比較年輕1點的? 這樣我老公穿起來也比較合適

 

最好解答:
佐丹奴現在有無1些比較年輕的設計啊?

 

佐丹奴現在的設計都還蠻多元的
樣式也很年輕
像它們最近也出了很多怪獸大學的聯名款 都還蠻好看的
襯衫的話 選擇性還算蠻多種
有正式的 也有比較休閒的可以選

而且佐丹奴的T恤質料是棉的
摸起來很軟 很舒服
像我皮膚很敏感的人 穿上去都不會覺得刺刺的
重點是還蠻透氣的 流汗的時候也很吸汗
我自己平常也還蠻喜歡穿佐丹奴的衣服說~ 參考資料 自己穿佐丹奴的經驗 相干詞: 佐丹奴giordano,佐丹奴衣飾,佐丹奴打工,佐丹奴眼鏡,佐丹奴工作,佐丹奴門市,佐丹奴如何,佐丹奴暢貨中心,佐丹奴會員,佐丹奴薪水
佐丹奴,CP值,設計,衣服,T恤,襯衫,蠻喜歡,聯名款,最近,老公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嘉玲 2013-0724 22:31:21 我之前是辦公室唯2貴妃型護士
常常成為辦公室的笑點
心裡難免很難過
工作實在太忙太累
根本撥不出時間運動瘦身
所以我只能穿塑身衣
想辦法調劑生完2個小孩後的富態體型
但體型仍未能有效調劑
肥胖的體態工作忙起來加倍疲累
加上我血壓又高,減肥真是難上加難
透過另1位同事的介紹
在網路上認識1位朋友
幫助我瘦了最胖的小腹和大腿
我總共減去了13公斤的體重
我好有信心
現在我不再是辦公室的笑點
現在是大家稱羨的美麗護士
或許也能夠幫助更多需要的朋友

http://blog.yam.com/flowbeauty 1意見:


Orignal From: 佐丹奴現在有無1些比較年輕的設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