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不可思議的女性,不接電話也不回簡訊是怎樣?亂發卡!!







不可思議的女性,不接電話也不回簡訊是怎樣?亂發卡!!
最近碰到1件很莫名奇妙的事情我覺得台灣的女生真的太傲嬌了,不知道該怎樣說我知道女生常常被搭赸要電話,所以有些事情我可以理解但我認識的女生都不是搭赸來的"純潔友人同事" 而已而且馬的電話還是自己要給的我所認識的所有朋友,回電話回簡訊,今天沒空,後天回撥1下,都沒關係但我很不喜歡少數女生常把男生打電話給你當作是對你有所"企圖"的這類怪邏輯簡直是 豈有此理 莫名其妙污辱了我 "溫良恭儉讓" 的氣質不會接電話不會傳簡訊請問你幹嘛辦手機 ~~ !!太生氣了 ~~~不管在忙或甚麼過兩3天還不回電話不回簡訊算不算1件很不禮貌的事情朋友打電話給你1定是有急事才會浪費電話費打電話給你朋友傳簡訊給你1定是想說你現在可能手邊有工作不能停下來才會傳簡訊給你對不對?結果你連呼吸都沒有幹嘛!! 要不要我打 110 報警弄不好你被撿屍還是怎樣誰知道?反正我是對這類女生很頭大氣到我把她的電話號碼刪了再打電話來我1定臭罵她1頓謝絕來往戶 ~~~~莫名其妙 ~~~ 躺著沒動也被發好人卡是怎樣???厚!害我剛剛跟朋友去看了怪獸大學這麼難看的電影

 

最好解答:
不可思議的女性,不接電話也不回簡訊是怎樣?亂發卡!!

 

朋友被分類 的確是很糟的1件事
由於最常回的1定是情人家人好友
再來 多是不知道要怎樣回你
可能不太熟
但你講的好像是 女生都太自大了
自以為要被搭赸
其實有的女生阿~
的確以為你要追她
不回你 第1:討厭
第2:看你是否是在1封 由於也對你有好感
想看看你是否是殷勤 這裡女生的確不太好
我了解你只是想好朋友的約出來
但由於她的不回應 生氣而又失去1位朋友
盡然不能改變他人想法 是否是自己想1下
多是自己行動讓女生誤以為喜歡??
還事前講明沒有喜歡關係較好點??

希望你這大部份應當純屬抱怨 還是有主要的問題呢? 相干詞: quot是甚麼,quot的意思,quot是甚麼意思,quot 行政院勞委會中部辦公室,網路語言",何謂",營業稅網路申報作業要點 quot,quot甚麼意思,quot神麼意思,quot 暗黑易牙居 quot
quot,電話,不可思議,簡訊,女生,搭赸,莫名奇妙,朋友,被發好人卡,傲嬌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國家寶藏 善於領域: 戀愛 | 職場關係 2013-0715 01:44:24 把這個生氣當作動力.接觸別的女生友人.也把自己打扮的帥氣1點.看來是外貿協會的女生.也覺得他把你當作其他男生會開始尋求的.......介質.不管如何.別再與他有聯繫.當作空氣般的疏忽他存在.會有效果的....還好.本來今天要去看的^^ 002 回答者: 尼 2013-0715 02:36:59 大大的想法我也有過
不過不止女生會這樣
連男性友人也會這樣..

我之前遇到個很久未見面的朋友
當下他跟我要電話 是他跟我要的喔!!
有先試打給我 確認我的電話..
但過兩個月都沒打來
有天我自己忍不住打給他
居然說他在忙
我說等你放假打給我 約出來聊個天都好
畢竟朋友1場..又過了1個月也沒打來
我火大就把他電話刪了= =
我本來也對這位友人沒啥興趣
但基於禮貌想試著聊個天
不要有電話就把對方當空氣!!

有時會想 電話真的不要亂給
有些人只是很客套的給或要電話
就跟遞名片的意思1樣
但做人總是要有禮貌吧?
好像自己真的很忙 忙到不想理人?
那請問為甚麼要跟人要電話
這類心態真的很過份!!
連個簡訊都不會回 1點禮貌都沒有真討厭!!

這類人我歸類出是屬於利用型的
你對他有益會幫到他 他才會理!!
非常的現實..自己的時間最重要
就算出門也不太會理人
會1直說他時間很寶貴
而且還會1直計較錢
好像很怕他人會花到他錢似的
簡單講 就是他在挑朋友啦= =
連朋友都要挑 這類人的人生真的沒救了
對他們來講人生就是除利用 沒半點感情!! 1意見:


Orignal From: 不可思議的女性,不接電話也不回簡訊是怎樣?亂發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