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黑子的籃球 鞋子







黑子的籃球 鞋子
想問 黑子 和 黃瀨 的鞋子//請問是有牌子的嗎還是有類似的呢

 

最好解答:
黑子的籃球 鞋子

 

黑子哲也(黒子テツヤ(くろこ てつや),聲:小野賢章)
本作的主人公。
誠凜高校1年級 身高/168cm 體重/57kg 生日/1月31日 星座/水瓶座 血型/A型 背號/11號(帝光時為15號) 得意科目/國語 愛好的食品/香草奶昔 愛好/讀書、人性視察 喜歡的女生類型/溫順的人
帝光中學籃球部出身。本來只是2線,後來被赤司發掘栽培,成為夢幻第6人。開始打籃球的契機是在電視上看到覺得很有趣。
自己覺得在帝光中最要好的人是青峰,最不擅常應付的人是綠間。
總是頂著張撲克臉,基本上感情表現平淡,但故事到了WC預選賽篇有較多的感情起伏。存在感異常薄弱的少年。愛好瀏覽。相當有禮,總是使用敬語。
料理方面自稱「如果是水煮蛋的話,不會輸給他人」。睡相很差,醒來時曾被火神和日向吐槽「頭髮太亂了吧」。
成績普通,文科成績很好,與之相反的是理科成績非常糟,但還不到被叫去補習的程度;曾在火神面臨留校補習危機時擔負火神國文科的指導(其他科目則由學長們負責)。擔負學校的圖書委員。
比起本作其他角色體格偏弱,常在理子的地獄鍛鍊中途倒下睡著。食量也少。球鞋是亞瑟士T25XQ(事實上此款是女式跑鞋)。


黑子的球鞋是 亞瑟士T25XQ的哦 :)

黃賴我就不知道了 抱歉呢QQ
不過NIKE有1雙?像的哦 ! 參考資料 http://zh.wikipedia.org/zh-hant/%E9%BB%91%E5%AD%90%E7%9A%84%E7%B1%83%E7%90%83

其它回答:
意見:


Orignal From: 黑子的籃球 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