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銀魂 荊棘與薔薇流氓篇(見迴組篇) 劇情疑問







銀魂 荊棘與薔薇流氓篇(見迴組篇) 劇情疑問
看完荊棘與薔薇流氓篇後有1點點疑問Q1:這個長篇的開頭 把信丟出去的是阿銀吧?那封信是阿鐵本來要寫給為5郎的信吧?Q2:後來在長篇的結尾 那封信飛到土方的病房 而土方在寫信 那是要寫給誰的?Q3:劇中1直提到荊棘和薔薇 我實在弄不清楚誰是哪1個= =不知道是空知猩猩太有深度 還是我理解力不夠請各位銀魂觀眾幫忙解答 謝謝~~~ 2013-07-04 20:18:11 補充 老鼠●老虎●不想分得清楚我真的很迷銀魂xD我完全沒有想過那是土方投的耶~~~不過後來我又看了1次開頭那封信的"荊棘流氓寄"是在紙飛機的左側可是土方病房裡的那個紙飛機的"荊棘流氓寄"是在右側=__=哈哈這是製作組的疏失還是又隱藏了其他的故事在裡頭xD不過最後那1幕先特寫了土方病房的窗戶是開著的而且土方的桌上旁邊的信封上面寫"荊棘流氓收"所以是土方在回信吧?然後回不出來?我的見解是這樣~~~~糗了 這個問題好像沒有解答了xD不過真的很謝謝你這麼認真回答我的問題:)

 

最好解答:
銀魂 荊棘與薔薇流氓篇(見迴組篇) 劇情疑問

 

大大你好~
大大的銀魂看很細呢XD 1樣是銀魂愛好者嗎?
以下是我的回答─
A1:
這題真的有點難,由於開頭那段漫畫並沒有,是動畫組做的,只能從動畫來分析了。
以下是我自己的推斷,真是不好意思了ˊˋ
開頭的信,實際上是兩種不同的意境。1開始將它投出去的的確是阿銀的手臂,那時背景是傍晚,且信旁沒有標註是誰寄的,因此推斷為全篇最後,阿鐵與阿銀在河邊,阿鐵要寫給為5郎的信。(但明明阿鐵自己投了...難道是第2頁信紙之類的?這我也不清楚T.T)
而那封信,在將鏡頭拉近後,背景忽然變換為藍天,且信旁有標註「荊棘流氓寄」,那應當就是土方投的了。就是下方第2題那個被土方折成紙飛機、本來要寫給佐佐木異3郎的信。 
A2:
那封信不是飛到土方的病房,而是放在桌上被風吹落的。那信是本來土方要寄給佐佐木異3郎,但土方實在寫不出來,就把信折成紙飛機放在桌上,只是恰好被風吹落而已。(信上有標註「荊棘流氓寄」) 
 A3:
荊棘流氓指的是土方,由於小的時候曾為了為5郎而持刀殺傷暴徒,懼怕他的兄弟們因此稱之為「荊棘流氓」。
薔薇流氓是佐佐木異3郎,是土方取的稱號。
 
以上~
雖然有些是自己推論的......希望能幫大大解決疑問。  參考資料 自己+http://zh.wikipedia.org/wiki/%E9%8A%80%E9%AD%82%E8%A7%92%E8%89%B2%E5%88%97%E8%A1%A8#.E8.A6.8B.E8.BF.B4.E7.B5.84 相干詞: 銀魂動畫,銀魂op,銀魂篇名,銀魂ed,銀魂劇院版,銀魂集數,銀魂人物,銀魂漫畫,銀魂名言,銀魂 神威
銀魂,土方,薔薇,流氓,佐佐木異3郎,阿鐵,阿銀,見迴組,疑問,佐佐木

其它回答:
意見:


Orignal From: 銀魂 荊棘與薔薇流氓篇(見迴組篇) 劇情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