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第1次COS想COS黑子的籃球中的紫源敦,請問如何化裝和打扮







第1次COS想COS黑子的籃球中的紫源敦,請問如何化裝和打扮
如提,我想COS紫原我是女生 但是我不想帶性轉的假髮我大概154左右怎樣化?我是用帝光制服有神麼配件嘛? 2013-0421 21:07:08 補充 說錯,是帝光球服

 

最好解答:
第1次COS想COS黑子的籃球中的紫源敦,請問如何化裝和打扮

 

如果有搭檔,建議稍微墊1下墊出1點身高差就好,(鞋墊)

化裝的話,男角跟女角最大的不同就是在於妝感,男妝眼影偏大地色。

帝光球衣,如果試想拍打球,籃球、礦泉水、毛巾是1定要的XD,背包可有可無,也能夠待紫原愛吃的零食wwwwXD


以下是畫妝的化法:

化裝水→乳液→隔離霜→底妝→遮瑕→蜜粉→眉毛→眼影→睫毛→眼線→唇彩

*小提示:底妝的護理(化裝水之類)1定要好好保養,不然妝會很難上。

底妝的話~
先用化裝水輕拍面部,上點乳液(適當),在來是塗上隔離霜,

在來可以選擇粉底液或BB霜(較厚)做基底,均勻塗抹終了以後,
使用遮瑕膏遮蓋黑眼圈、痘痘、的部份做重點遮蓋(要塗勻不然會結塊卡粉),
在來就是打上粉餅的粉,在使用蜜粉定妝~

眼妝~(眼線)

眼線的畫法為(睫毛根部先開始畫)的從眼頭順著眼型到眼尾,
下眼下開到2分之1處即可

PS紫原的眼睛,後方有點眼尾垂垂的,開下眼線尾端可以像下畫,上眼線的走勢可以平1點,顯現紫原的迷濛有點沒精神的感覺

睫毛~
Z字型左右移動由下往上刷睫毛,或戴假睫毛都可以(不要太長或交錯,會娘掉)
假睫毛顯減到合適自己眼型的長度,在凹折弧形,最後上假睫毛膠水半乾後貼上!

眼影~從根部開始順著眼型圓弧的刷(色采不要畫到眉骨),男角偏重使用大地色系,由淺色系漸層到深色!

PS紫原,眼距比較大,有很深的雙?皮,可以畫假雙?是貼雙?皮,在用修容將眼睛的眼窩加深。(不過第1次COS眼妝甚麼的可以漸漸練習,我提的這些是有點難度的妝容)

(用刷子、眼影棒、手都可以看個人習慣偏好,個人是偏好刷子!)

唇彩~
唇蜜或是唇膏wwww男角合適比較裸色的色采(膚色)
唇膏定色性較高,先擦護脣膏在擦比較不會有唇紋(男角適用)


﹡以上,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參考資料 目前都在出男角的經驗 相干詞: 黑子的籃球 13,黑子的籃球 動畫,黑子的籃球 奇蹟,黑子的籃球45,黑子的籃球漫畫,黑子的籃球人物,99770黑子的籃球
黑子的籃球,紫源敦,rarr,COS,帝光制服,假睫毛,化裝水,帝光球衣,遮蓋黑眼圈,大地色系

其它回答:
意見:


Orignal From: 第1次COS想COS黑子的籃球中的紫源敦,請問如何化裝和打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