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求加速世界的ED OP歌詞







求加速世界的ED OP歌詞
4月新番的加速世界 OP ED都感覺好勵志 熱血www 我希望可以求各位大大 我真的找不到他的歌詞阿>日文歌詞喔 有羅馬更好 不過漢字多少還可以啦www真的超喜歡這部的ww 麻煩同好或是恰好知道 貼ㄧ下歌詞謝謝^^~

 

最好解答:
求加速世界的ED OP歌詞

 


※片尾曲的部份由於百度翻譯有點奇怪,所以不採用。

※主題曲的羅馬拼音為轉載,片尾曲羅馬拼音自製,如有毛病請告知。

※平假名均為自製。

※若需轉載歌詞要註明原出處。


( 1 .)  動畫《 加速世界 》主題曲 歌詞

 Anime《 Accel World 》Opening  ─ 

  ─『 Chase the world 』 By May'n

曲 名:Chase the world   ( 追逐世界 ) #
作 詞:井上秋緒
作 曲:浅倉大介
編 曲:浅倉大介
演 唱:May'n ( 中林 芽依 ) # ★
出 處:TVアニメ《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 ★
專 輯:Chase the world 【通常盤】
    Chase the world 【初回限定盤】
    Chase the world 【アバター盤】

歌 詞:

1. 日 文 原 文 歌 詞 : @點.我@

2. 羅 馬 原 文 歌 詞 : @點.我@

3. 日 文、中 文 對照歌詞 : @點.我@

4. 日 文、羅 馬 對照歌詞 : @點.我@

5. 日 文、平 假 對照歌詞 : @點.我@

6. 日 文、平 假、中 文 對照歌詞 : @點.我@

7. 日 文、羅 馬、中 文 對照歌詞 : @點.我@



( 2 .)  動畫《 加速世界 》片尾曲 歌詞

 Anime《 Accel World 》Ending  ─

  ─『 →unfinished→ 』 By KOTOKO

曲 名:→unfinished→ ( →未完成→ ) #
作 詞:KOTOKO
作 曲:8木沼悟志
編 曲:8木沼悟志
演 唱:KOTOKO #
出 處:TVアニメ《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 ★
專 輯:→unfinished→ 【通常盤】
    →unfinished→ 【初回限定盤】

歌 詞:

1. 日 文 原 文 歌詞 : @點.我@

2. 羅 馬 原 文 歌詞 : @點.我@

3. 日 文、羅 馬 對照歌詞 : @點.我@

4. 日 文、平 假 對照歌詞 : @點.我@ 2012-05-06 17:11:52 補充 上述主題曲與片尾曲部份超連結有誤。


以下為修正連結:

1. 主題曲 『Chase the world 』

2. 羅 馬 原 文 歌 詞 :

http://tw.myblog.yahoo.com/jw!YQBDMiycRUNk.vKQAUAUlw--/article?mid=68&prev=69&next=67


2. 片尾曲 『 →unfinished→ 』

3. 日 文、羅 馬 對照歌詞 :

http://tw.myblog.yahoo.com/jw!YQBDMiycRUNk.vKQAUAUlw--/article?mid=79&prev=80&next=78

其它回答:
意見:
002 意見者: ☆黑糖☆ 發表時間: 2012-0524 22:20:00 感謝大大的分享˙U˙ 1


Orignal From: 求加速世界的ED OP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