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飛梭雷射值得嗎??想詢問細節 真的消痘疤的飛梭雷射




非汽化型回春雷射
傳統汽化型雷射
汽化型分段式雷射
非汽化型分段式雷射
不破壞皮膚,作用於上真皮層,能量低對皮膚產生汽化、剝離,深度淺,能量強對皮膚產生汽化、剝離,深度淺,能量強,但光束間留有正常皮膚不破壞皮膚,穿透深度深,能量強,且光束間留有正常皮膚強力脈衝光
淨膚雷射2氧化碳雷射
鉺雅各雷射2氧化碳雷射
鉺雅各雷射波長1550nm光纖雷射(Sellas, Fraxel, Mosaic)微紅沒傷口或輕微結痂(非開放性傷口)可上妝開放性傷口、組織液滲出;容易感染、色素沈澱輕微結痂的開放性傷口;不能上妝無開放性傷口;可上妝無恢復期;效果慢;副作用少恢復期長;效果明顯;副作用嚴重恢復期短;效果中等;副作用少恢復期短;效果明顯;副作用少
由上可知,分段式雷射分為兩類,1個是「汽化型」,也就是鉺雅各雷射或2氧化碳雷射,以細微光點輸出;另1個是「非汽化型」,目前全球有的機種是Sellas(3D變頻飛梭雷射 )、Fraxel、Mosaic。最早引進國內的分段式雷射為Fraxel,中文名稱為「飛梭」。不過當時因沒有註冊這個中文名稱的專利,以致後來出的其他不論是汽化型或非汽化型分段雷射,都被廠商在其中文名稱中,加入「飛梭」的字眼,也造成現在民眾在名稱上的混亂。  下圖是顯微鏡下的皮膚切片實際照片。非汽化型分段式雷射汽化型分段式雷射  左圖是以「非汽化型分段式雷射」打在皮膚上的效果,可見到表皮仍舊是完全的,但真皮組織構成1條柱狀的壞死區域。這樣的熱能,穿透深度很深,可同時刺激深層及淺層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remodeling)」,進而改良凹疤。由於表皮沒有壞死,所以術後恢復期短,不會結痂,唯一很細微的屑屑(即壞死代謝出來的真皮組織)。  右圖是以「汽化型分段式雷射」打在皮膚上的效果。可見到表皮被破壞,真皮組織在 淺層的部份產生壞死。這樣的熱能,也會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但深度較不深。而被破壞的表皮組織,術後會構成痂皮,傷口復原時間較久,最後導致表皮層的重建(reconstruction)。

以下提供1些治療實例:

痘疤(3D變頻飛梭雷射):
 
凹疤(3D變頻飛梭雷射):


毛孔粗大(3D變頻飛梭雷射+飛針+PRP):


妊娠紋(3D變頻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會痛嗎?

  疼痛的感覺,1般都可以接受。 

至於飛梭雷射的費用,與面積大小、療程次數、能量高低有關,現場評估會較準確喔。

1般搭配3D變頻飛梭雷射、飛針及PRP的雞尾酒式療法,效果會提昇許多。 


資料來源:網路搜索,各大診所網站,知識+搜索,和我自己懂的整理而成。 

以上是我簡單的回答,希望能幫版主您解決1點疑惑。不過,有皮膚問題還是要找皮膚科醫生,這些網路上搜集的資料也只能供您參考,畢竟每個人的狀態不同,不能1概而論喲!
參考資料: 自己+林政賢皮膚科網站+網路上搜集的資訊(包括知識+) 002 回答者: 匿名 善於領域: 面部保養 | 傳統醫療 2013-0725 15:01:46


我最近有使用杏仁酸來消除我的痘疤

http://igrape.net/redirect.php?k=165a5755d046bb962bb2cba90e743b78


覺的效果還不錯

在1些保養網站裡被討論的很熱烈

杏仁酸的效果真的不錯喔

杏仁酸是目前唯1親脂性果酸,

它有較佳的皮膚穿透力及親和力。

具有果酸之功效,而較無果酸的刺激性。

且因杏仁酸獨特的化學結構式,故具有良好的抗痘、抗發炎等效果,

可以預防粉刺痘痘的產生。

以自己

Orignal From: 飛梭雷射值得嗎??想詢問細節 真的消痘疤的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值得嗎??想詢問細節 真的消痘疤的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是否是不便宜啊?有稍微爬過文感覺價差很大~~不過我覺得能有效最重要,我男朋友想打飛梭雷射治他的痘痘痘疤,想幫他找合適的診所打飛梭雷射,大大多跟我分享吧感謝!!

 

最好解答:
飛梭雷射值得嗎??想詢問細節 真的消痘疤的飛梭雷射

 

我打了飛梭雷射以後凹疤都有消欸
真的有變比較平滑
痘疤不會像之前月球表面1樣凹凸不平
而且皮膚也有變緊實1點
飛梭雷射有無效我覺得跟診所和醫師技術都很有關係
我是在大安站愛玩美~診所打的飛梭雷射
這家飛梭雷射是我朋友帶我來的

就像你說的打飛梭雷射不外乎想要除痘疤固然是有效最重要,
我之前也有在別的地方打過雷射,但是打完我痘痘問題都還在,
改良效果超弱害我1度對飛梭雷射失去信心

後來是聽我朋友打飛梭雷射怎樣才幾次就有很明顯改良
才請他帶我去她打飛梭雷射的診所
我打飛梭雷射之前由於有上次經驗所以問很仔細
我覺得愛玩美~診所的人相較之下比較願意聽客人說話
也會詳細解說飛梭雷射療程治療痘疤的細節

我發現這次飛梭雷射跟我之前打的飛梭雷射感覺很不1樣
感覺飛梭雷射能量很OK醫師也非常仔細
由於打飛梭雷射之前醫師有跟我仔細說過治療進程
所以我心情很放鬆,就滿滿感受飛梭雷射機器在我臉上掃過的感覺
由於有敷麻藥所以其實不大會痛耶,
打完飛梭雷射還有術後修復!!保濕導入和生長因子面膜感覺真是太讚了
我覺得對皮膚狀態很有幫助耶,
第1次打完我就覺得有1點點改良了
所以我才決定包完全療程才治療我的痘痘問題
我還有上網比過價,這邊飛梭雷射價位很可以接受
我是大學生都還負擔的起,不過有效改良痘疤問題才是最讓我推薦的
診所的服務也超貼心拉
我飛梭雷射總共有打6次,現在得膚況我很滿意
平常只要淡妝可以很漂亮了
整體來講這家飛梭雷射非常不錯!可以先去諮詢飛梭雷射喔
0227557936
http://tw.myblog.yahoo.com/ibeauty27077686/article?mid=3676&prev=3683&next=3672 相干詞: 雷射近視,雷射除毛,雷射溶脂,飛梭雷射,雷射印表機,雷射眼睛,淨膚雷射,雷射除斑,雷射除疤,雷射點痣
雷射,消痘疤,yahoo,next,月球表面,診所,大安站,感覺,mid,真的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愛漂亮小妞 善於領域: 面部保養 | 身體保養 2013-0725 14:23:46 版主您好:

  對版主的問題,小妹我來簡單為您回答1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喲!

甚麼是磨皮雷射?甚麼是飛梭雷射 ?那1種效果好?我要做那1種雷射來治療凹疤(凹洞、痘疤)較好?在這裡,我整理了1個表格,將4種治療凹疤常被提到的雷射光療機種,簡單列個比較表以下。
 
「雷射光療」治療凹疤的方式比較表兩大類分段式雷射比較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