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林智盛改名林智勝?!?改這樣比較好嗎?







林智盛改名林智勝?!?改這樣比較好嗎?
盛變成勝,有比較好嗎?.......................................................................?

 

最佳解答:
林智盛改名林智勝?!?改這樣比較好嗎?

 

林智盛改名林智勝是確定的

中華職棒的登錄名單中名字也改了!!

盛變成勝,有比較好見仁見智啦!

至少改名後的全壘打也很快的出現了!!

依中國文字的解字是可以說若要成就他的事業可以改變為勝利的勝

若是成功後的自己可以用保住成功果實的盛字

音同義不同

依筆畫來說盛比勝好

一直以來,都有人建議他改名

林智勝說:老師告訴我,盛字下面是皿,恐會有血光之災,而且會雞犬不寧

原本林智勝並不以為意,但到去年底,連動了三次刀,這才讓他下定決心

要當林智勝不再當林智盛

林智勝表示:希望這個改變之後,能給自己及家人平安順利 相關詞: 林智盛部落格,林智盛 大師兄,林智盛老婆,林智盛無名,林智盛 加油歌,林智盛 林智平,林智盛 blog,林智盛衝撞,林智盛背號,林智盛資料
林智盛,林智勝,改名,中華職棒,中國文字,一直以來,見仁見智,血光之災,不以為意,雞犬不寧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Wan~ 2005-04-26 19:45:00 搞不好真的會多贏幾場吧?!

哈哈哈!

我覺得"盛"就已經不錯了... 參考資料: 快18歲了...看棒球也快18年了...哈哈!棒球年齡比職棒還老... 002 回答者: ☆妮妮☆ 2005-04-27 01:30:27 個人喜愛吧~~~



而且他改林智勝後...



今天就又轟出一發全壘打了.... 1意見:
001 意見者: G to SSY 發表時間: 2005-04-27 15:03:04 可是也出現3次失誤 002 意見者: 瘋狂黃衫軍*力蓉* 發表時間: 2005-04-30 00:42:00 我覺得原本的比較好...
不過要改的話
就直接叫"致勝" 或是"至聖"好了 003 意見者: 柚子 發表時間: 2005-05-08 09:55:30 我也覺得原本比較好....
名字有改沒改,
自己還是自己嘛!
一支全壘打 : 三次失誤
=有好有壞
像現在林智勝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啊!
能說什麼呢?
他喜歡就好吧!
只是看張民傑→張民諺,
好像也沒好多少! 1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林智盛改名林智勝?!?改這樣比較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