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
誰能給我在火影忍者裡的角色資料我不要網站的

 

最佳解答:
火影忍者??

 

大蛇丸
設定: 原本是第三代火影的得意弟子、傳說中的三忍之一,可惜性情邪惡,野心勃勃。為了追求忍術奧秘及求長生不老,殺害了許多同伴。被木葉放逐後建立音隱忍者村,仍一心想當木葉首領。
時常改容換貌,隱藏身份。
擅長: *通靈之術~與大巨蛇立下血之契約,能命令大蛇作戰。
*穢土轉生~讓死者復活的禁忌之術,曾用此術對付第三代火影。
*五行封印~曾用此術干擾鳴人體內的九尾查克拉。
薩克鐙
簡述: 大蛇丸的手下,手心有排氣孔,擅長斬空波。利用超音波及氣壓為武器,能擊碎岩石,或讓泥土變軟。
托斯帖
簡述: 會在攻擊招式中運用"聲音"─造成擴音效果,衝震敵人耳膜,讓人失去平衡,這樣一來,金‧土
簡述: 與薩克鐙及托斯帖一同參加中忍選拔,擅長使用千本~將武器千本繫上鈴鐺或絲線變化攻擊方式,相當女性化的作戰技巧。
敵人就連站都站不穩了。
我愛羅
外號: 砂瀑我愛羅
設定: 雖然是砂隱首領風影的兒子,卻帶著悲哀的命運降生。為了"製造"具有強大戰鬥力的忍者,我愛羅的父親用忍術將砂瀑守鶴附在他身上,卻又懼於他的能力而想暗殺他。無愛的成長過程使他依靠殺人證明自己的存在。
平常擔心被守鶴侵占人格而長期不眠,所以眼框永遠是黑的,性格也很不穩,但激戰時會行假寐術變身成"完全體"。
擅長: *砂縛柩+砂瀑送葬~先利用砂包裹敵人,再施壓把人活活"捏死"。
*砂之鎧甲~由薄砂形成防禦層。依我愛羅的主觀意識覆在身上。
*砂之盾~會自動進行防禦保護。
*完全體~我愛羅清醒時會壓抑貍貓"守鶴"的力量,只有睡著時附身的守鶴才能現身成巨大的完全體,攻擊力十分可怕!
武器: 砂
勘九郎
設定: 是我愛羅的哥哥,和其他忍者不同處在於,他使用傀儡當武器(是個傀儡師),身邊用布條纏繞的東西即是傀儡娃娃。
擅長: 操縱傀儡~利用傀儡混淆對手視聽,讓人分辨不清本人與傀儡,也可以隱藏自身,用細線操縱傀儡作戰。
武器: "烏鴉"~是全身上下都藏有武器的機關傀儡。
手鞠
設定: 我愛羅的姐姐,當我愛羅與勘久郎槓上時,會充當合事姥。是三人中最"正常"的一位。
頭腦聰明、善於分析。由於使用扇子當武器,因此適合遠距離作戰。
擅長: *鐮鼬之術~手鞠揮舞手中的扇子時,周遭會刮風走石,能瓦解敵人的武器攻擊。威力視她釋出的查克拉多寡而定。
武器: 扇子
葉鬼
簡述: 是勘九郎兄妹的老師,在砂隱的的角色有點像軍師,木葉舉辦中忍選拔時負責指揮勘九郎三人打第一線戰爭。
漩渦 鳴人
設定: 我啊…名字叫做漩渦鳴人,是木葉忍者村的忍者,喜歡的東西是伊魯卡老師請的一樂拉麵,興趣是惡作劇。最受不了的事就是別人忽略我的存在!
雖然從小因為四代火影把九尾封印在我體內,使大家都跟我保持距離,但是我終於找到能一起努力的朋友囉~
擅長: *後宮之術~其實是影分身+色誘之術的結合。將分身變成嬌媚裸女,是自己發明的忍術,有創意吧!
*通靈之術~借用體內九尾妖狐的查克拉,呼叫出癩蛤蟆文太。
夢想: 成為火影,並超越歷代的火影。
宇智波 佐助
設定: 在忍者學校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是有名的"宇智波一族"的後代。復仇信念堅定,一心想殺了哥哥宇智波鼬。在與大蛇丸戰鬥時被施以咒印,有時會難以控制自我心性與力量。
他最厲害的,就是那銳利的眼神,只要被他眼睛給盯上了,不管是哪個女孩子都沒有辦法抵擋得了(小櫻的說法)。
擅長: *寫輪眼~宇智波血統與生俱來的能力,能看穿幻術、體術、忍術。
*大火球、*風魔手裡劍、*千鳥
春野 櫻
設定: 心裡想的常常跟外面表現出來的不一樣,但是頭腦很聰明,在忍者學校的時候,每次都考一百分。控制查克拉及忍術的理論與應用都不錯。
超愛佐助的,對於喜歡她的鳴人、小李,視為超級麻煩,不過也會被他們的毅力所感動。
夢想: 贏得佐助的心~為了要追隨著佐助,小櫻非常努力喔!
旗木 卡卡西
外號: 拷貝忍者卡卡西
設定: 天才型的忍者,是阿凱老師的死對頭。缺點是他是個遲到大王,總是沒有辦法在約好的時間到達。一有空的話,就會拿出一本叫做<親熱天堂>的不良刊物出來看。 最神秘的就是藏在面罩下的那張臉,到底長什麼樣子呢?
擅長: *寫輪眼~利用左眼的寫輪眼,徹底看透對手的招式,聽說能拷貝千種以上的忍術。
*千年殺~木葉忍術秘傳、體術奧義(這一招根本不是忍術嘛!只是對付鳴人而已 ~~ 笑)。
*千鳥~以往用在暗殺的絕招。由於聚集了大量查克拉的手會發出宛如千隻鳥鳴的喀喀聲而得名。
部屬: 第七班成員~佐助、鳴人、小櫻
伊魯卡
簡述: 鳴人的啟蒙老師,也是村裡第一個認同鳴人存在的人,雙親都死在妖狐腳下,幼時十分寂寞,因此特別照顧鳴人,常常請他到"一樂"去吃拉麵。
李 洛克
設定: 阿凱老師所謂的秘藏之子,不過鳴人初次見他叫他「濃眉小子」。和一般忍者不同處在於他不會忍法,故而將所有心力都投入體術鍛鍊。
西瓜皮髮型、超濃的眉毛跟下垂的睫毛,還穿著一身奇怪的綠衣服,首次登場就以此奇怪的造型受人注目,並且還當著鳴人的面,向小櫻告白:「請妳跟我交往好嗎?就算拼了命我也會保護妳!」,不過小櫻也當場拒絕了,理由是:「你的眉毛太濃了。」不過,努力不懈的小李,應該不會放棄吧!
擅長: *蓮華(禁術的一種)~分為表蓮花及裡蓮花,只有在保護所珍惜的人或特殊情況才能使用。
*木葉烈風、*影舞葉
山中 井野
設定: 個性成熟、常識豐富,各方面表現都不錯的女生,是小櫻的青梅竹馬,本來跟小櫻很要好,後來為了喜歡佐助變成死對頭。
跟鹿丸及丁次一組,號稱"豬鹿蝶"。
擅長: *身心轉換術
奈良 鹿丸
設定: 嚮往悠閒的人生,最怕麻煩,以為可以當個平凡的忍者安穩度日,結果事情的發展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看似散漫不經心,其實IQ高達200!
戰鬥時能保持冷靜,擬訂周詳的作戰計劃,在第一次中忍選拔時取得中忍資格。
擅長: *影子模仿術
日向 雛田
設定: 出生自木葉最古老的優秀名門──日向一族,是日向宗家的長女。個性內向害羞、缺乏自信。對鳴人頗有好感,總是默默注視著他。
擅長: *白眼
木葉 丸
簡述: 第三代火影的孫子,很頑皮,家教老師是惠比思。常常偷襲火影爺爺,希望可以成為第五代火影。
原本有點好高騖遠,認識鳴人後變得較認真學習。把鳴人當大哥看待。
油女 志乃
設定: "蟲之使者一族"的末裔,以寄壞蟲為武器,是犬塚牙最不想交手的人。
酷酷的外型,帶有神秘感及傲氣。
擅長: 操縱"寄壞蟲"~讓蟲寄生在體內,可以自由操縱寄壞蟲,代價是提供自己的查克拉餵養牠們。
日向 寧次
設定: 屬於日向一族的"分家",號稱日向家第一天才。自幼喪父,原本對宗家懷有很深的恨意,在中忍選拔時一度想殺了日向雛田,幸好沒有釀成遺憾。
擅長: *白眼~日向家代代相傳的血繼限界,為瞳術的一種。
森乃伊比喜
簡述: 虐待狂主考官,是木葉忍者村暗部的拷問審問部隊隊長。對人類心理瞭解得很徹底。最可怕的地方就是他會運用技巧操控並蹂躪對方的精神,進而讓對方浮現出人性軟弱的一面。
桃地 再不斬
外號: 鬼人 再不斬
設定: 來自霧隱忍者村的逃亡忍者,隨身武器為一把大刀。鳴人形容他為"沒有眉毛的傢伙"。
曾經在小時候殺了百位同村考生,讓人聞名色變。待過暗殺部隊,是無聲殺人術高手。一心想擁有掌握國家的權力,在暗殺水影政變失敗後逃亡,最後死在波之國。
擅長: *霧隱術、*無聲殺人術
部屬: 白

設定: 溫柔善良,長相比女孩秀麗,卻是不折不扣的男兒身。由於擁有"血際限界"的特殊血統而被當成禍患,被再不斬收留後,把自己當成再不斬的武器,忠心的程度連生命都可以拋棄。
擅長: 魔鏡冰晶~把水氣凝結成多面冰鏡,包圍住敵人,隱身鏡中施展攻勢,一方面使敵人在鏡子反射中找不到真身,一方面也能看透敵人的動作。
關於查克拉
忍者的戰鬥技巧包含忍術、體術及幻術,使用體術時只須消耗體力,但忍術及幻術都須
製造施術需求量的"查克拉"。

所謂查克拉來自:
一、從人體內的所有細胞裡面,汲取出的身體能量。
二、藉由眾多的修練或經驗,所累積而成的精神能量。

從體內提取出這兩種的能量,再把這兩種能量鍛鍊成查克拉。然後經由結印這個動作,
來發動這種查克拉的能量。當然效果會根據忍者想發動的忍術而各有不同。

精確的控制查克拉是很重要的,如果只需要30%的量卻製造45%,就等於間接耗損了體 能,當體力及查克拉都變成0時,就會死亡。
..............其實還有超多ㄉ...去參考資料看看.....內有每級的大綱...忍術分析等唷 參考資料 知識+ 相關詞: 火影忍者 疾風傳 忍術全開!查克拉爆發!!,查克拉性質,查克拉爆發,查克拉屬性,凝聚查克拉,火影忍者查克拉,查克拉是什麼,查克拉 英文,九尾查克拉,查克拉性質變化
查克拉,我愛羅,火影忍者,第三代火影,宇智波,大蛇丸,再不斬,木葉忍者村,木葉 丸 簡述,穢土轉生其它回答:
意見:


Orignal From: 火影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