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火影忍者 劇場版全部有哪些??







火影忍者 劇場版全部有哪些??
火影忍者 劇場版全部有哪些??請全部排出來 (要全名)還有故事大綱 2011-08-01 14:54:40 補充 火影忍者 劇場版共有幾部請寫清楚請給我全名有些人說7部.8部.9部我搞不清楚到底有幾部請依照我的問題正確回答大綱不重要了請務必給我全部火影忍者 劇場版的全名正確回答後在回答大綱

 

最佳解答:
火影忍者 劇場版全部有哪些??

 

火影忍者劇場版  第一部大活劇!雪姬忍法帖(2005/5/27在台上映)火之國木葉忍者村的漩渦鳴人,和夥伴春野櫻和宇智波佐助這次的任務是保護出演著名電影角色「風雲公主」的當紅女演員富士風雪繪出國前往雪之國的一處著名景點去完成《風雲公主》系列影片大結局的拍攝。但不知為什麼,這位女主角卻似乎突然鬧起了彆扭,躲著劇組、更躲著護送她的鳴人一行人,死都不願去拍完電影。鳴人一行人好不容易把她騙到了開往雪之國的船上,但就在他們離他們的目的地不遠時,島上突然出現了一座巨大的冰山擋住了去路,而且冰山上出現了三個不速之客要阻止他們前進。那樣的身手,那樣的攻擊方式‧‧‧原來他們也忍者

大激突!幻之地底遺跡(2006/2/3在台上映火之國木葉忍者村的漩渦鳴人,春野櫻和奈良鹿丸接得找尋雪貂奈魯格的任務。途中被提姆西所襲擊,提姆西使用的力量叫蓋倫,提姆西與鳴人戰鬥途中雙雙掉下山谷被商旅所救,商旅的老伯指出奈魯格只會跟商旅的人親近,奈魯格卻親近提姆西。小櫻和鹿丸在尋找鳴人中遇見一座移動要塞,鹿丸獨自進入要塞,發現要塞的士兵是人類改造而成的。海德大人提出「理想教」的意念,想鳴人加入,鳴人卻提出他要成為火影。後來提姆西和鳴人到了一隻船,在船中提姆西被勘九郎襲擊,海德的兩名手下出現,鳴人欲與提姆西決戰,而我愛羅和勘九郎則對付海德的兩名手下…海德的手下使用雷電攻擊我愛羅,我愛羅用砂雷神吸走雷電然後用砂瀑大葬殺下海德的手下。海德第二名手下是幻術使用者,與勘九郎決戰期間逃走。海德的手下逃走時帶提姆西逃走。其後鳴人欲追提姆西時卻捉了勘九郎。大興奮!新月島之動物大騷亂(2007/2/2在台上映
這次的任務是守護三日月島中「月之國」的王子。在遙遠的南方海上的小島「三日月島」上的「月之國」是一個超級有錢的國家。該國的王子現在正在週遊世界的旅途之中,鳴人、卡卡西老師、小櫻、小李4人被賦予了保護王子安全返回三日月島的重任……   「月之國」的王子對於金錢的揮霍程度遠遠超過了鳴人等人的想像。似乎想要什麼都能用錢買下來。在前方等待著王子的是使用著恐怖忍術的迷之忍者三人組…襲擊鳴人他們的迷之忍者三人組的目的究竟是? 第二部鳴人將死(2008/2/1在台上映)

紫苑─鬼之國巫女使用自己的特殊能力,預言鳴人即將死亡。她擁有兩種能力,封印魔物的能力和預言他人死亡的能力。由於被「鬼」追殺,所以接受木葉忍者的保護。這次故事的舞臺是「鬼之國」,據知當地有「惡鬼」這種只存在傳說中的怪物出現。因為紫苑的能力,所以那些魔物追殺紫苑,而鳴人等人就負責保護紫苑,被紫苑預言即將死亡的鳴人如果不離開紫苑,就會步入死亡,但失去鳴人保護的紫苑定會被魔物所殺。世上只有紫苑一人會封印魔物,如果紫苑死了,那世界定會踏上滅亡之路,所以鳴人決定留下保護紫苑,挑戰那不會失效的「死之預言」。
羈絆(2009/1/30在台上映)

神秘的忍者軍團襲擊木葉忍者村!原來他們是「空之國」忍者—空忍,從前被木葉消滅的國家。他們用上現代化兵器展開排山倒海的攻勢,令到木葉瀕臨滅國危機。醫術高明的神農及其徙弟亞丸到達木葉,希望木葉首領—綱手派出忍者小隊,前往亞丸的故鄉拯救鄉民。原來空忍亦襲擊亞丸的故鄉,尋找空忍的舊時總部遺址。木葉首領—綱手於是命令奈良鹿丸和旗木卡卡西等人反擊空忍,而漩渦鳴人和春野櫻則跟隨神農回到亞丸的故鄉,發現了空忍的總部遺址,可是神農卻被空忍殺死了。另一方面,背叛了木葉的宇智波佐助受命於大蛇丸,也同時向亞丸的故鄉進發。在遺址內,快戰死的鳴人和佐助終於重聚了!佐助面對從前的鳴人和戰友們,到底是敵還是友?空忍襲擊目的到底是什麼?忍者世界大戰,一觸即發。佐助和鳴人連場激戰,爆發牽絆故事!
火意志的繼承者(2010/1/29在台上映)

統治著大陸的5個大國。其中的四個國家,雲,岩,霧,砂的守護忍者去向不明。失去了擁有特殊能力的血繼限界的四個忍者的國家,把矛頭指向了唯一沒有受害的國家--火。心存鬼胎的大國可能陷入大戰。如果這樣的話,可能成為第四次忍界大戰。為了證明清白,火之國的大名向企圖了解真相的綱手發出指令。「不論如何,都要保護村落
失落之塔(2010/12/24在台上映)

由於在火之國的木葉忍者村接受了第五代火影─綱手所指派的任務,鳴人、小櫻、祭和大和一行人來到了名為「樓蘭」的廢墟,並和在此地企圖奪取「龍脈」力量的百足流氓的魁儡軍團戰鬥,在此時,百足先行一步將封印「龍脈」之力的封印式吞噬,並產生極強大的力量,在這力量當中,鳴人和大和兩人因而捲入時空的漩渦當中,並同時失去了意識。血獄(2011/7/30日本上映)火影忍者特別版木葉村大運動會(2004年8月21日上映)隱蔽瀑布處的戰鬥-我是英雄(2004年上映)終於到來的決戰!上忍對下忍!!無差別混戰大會(2005年12月22日上映)The Cross Road 參考資料 WIKI 字數太多 有消減 詳細可見http://zh.wikipedia.org/wiki/%E7%81%AB%E5%BD%B1%E5%BF%8D%E8%80%85 2011-07-31 21:04:46 補充 所以總共有9個 相關詞: 火影忍者劇場版失落之塔,火影忍者劇場版下載,火影忍者劇場版6,火影忍者劇場版5,火影忍者劇場版7,火影忍者劇場版4,火影忍者劇場版絆,火影忍者劇場版羈絆,火影忍者劇場版3,火影忍者劇場版8
火影忍者 劇場版,木葉忍者村,奈魯格,鳴人,海德,我愛羅,三日月島,火影忍者,宇智波佐助,春野櫻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吉井×奏£° 擅長領域: 作品 | 漫畫家 2011-07-31 17:18:05 NARUTO-ナルト-疾風伝(火影忍者)


以 日本上映時間編排

皆屬火影忍者 疾風伝系列電影!!


2008年8月2日-牽絆

主題曲:No Rain No Rainbow

歌:HOME MADE家族


2009年8月1日-火意志的繼承者

主題曲:誰かが 歌:PUFFY


2010年7月31日-失落之塔

主題曲:if 歌:西野加奈

同時上映↓

NARUTO微風傳-鳴人與魔神與三個願望DATTEBAYO!!-跳過

2011年7月30日-染血的囚徒

主題曲:雄叫び 歌:上地雄輔

同時上映-火熱的中忍考試!鳴人VS木葉丸

主題曲:Future Eve 歌:OKAMOTO′S


劇場版NARUTO-ナルト-ブラッド‧プリズン
http://www.naruto-movie.com/ 參考資料: 個人見解,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費心回答,請勿移除問題!! 或者,無故失蹤未選出最佳解答!! 2011-07-31 17:21:15 補充 NARUTO-ナルト-疾風伝(火影忍者)

2007年8月4日-鳴人之死

主題曲:Lie-Lie-Lie

歌:DJ OZMA 參考資料: 個人見解,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費心回答,請勿移除問題!! 或者,無故失蹤未選出最佳解答!!
  • 2011-07-31 17:27:35 補充 NARUTO-ナルト-(火影忍者)


    2004年8月21日-大活劇!雪姬忍法帖!!

    主題曲:Home Sweet Home

    作曲:田中ユウスケ

    作詞/歌:YUKI

    同時上映-木葉的運動會


    2005年8月6日-大激突!夢幻的地底遺跡

    主題曲:Ding!Dong!Dang!

    作詞:前田亙輝

    作曲:春旗木道哉

    歌:TUBE


    2006年8月5日-大興奮!三日月島上的動物騷亂!

    主題曲:つぼみ

    作曲:TATTSU

    作詞/歌:MARIA 參考資料: 個人見解,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費心回答,請勿移除問題!! 或者,無故失蹤未選出最佳解答!!
  • 2011-07-31 17:29:42 補充 電影簡介: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81%AB%E5%BD%B1%E5%BF%8D%E8%80%85 參考資料: 個人見解,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費心回答,請勿移除問題!! 或者,無故失蹤未選出最佳解答!!
  • 2011-08-01 15:12:15 補充 火影忍者 4部

    疾風伝  4部


    其中,剛上映的 染血的囚徒

    是本系列作品的 第8部劇場版!! 參考資料: 個人見解,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費心回答,請勿移除問題!! 或者,無故失蹤未選出最佳解答!! 002 回答者: 淡。紫夜 2011-08-01 18:38:33 火影忍者劇場版-《大活劇-雪姬忍法帖》
    火影忍者劇場版-《大激突-幻之地底遺蹟》
    火影忍者劇場版-《大興奮-三日月島的大騷動》
    火影忍者劇場版-《命運的任務》又稱《鳴人之死》
    火影忍者劇場版-《絆(正式名稱)》又稱《羈絆(統稱)》
    火影忍者劇場版-《火意志的繼承者》
    火影忍者劇場版-《失落之塔》

    火影忍這劇場版- 《血獄》 (台灣未上映)

    參考資料: ME 2011-08-01 18:44:46 補充 大活劇!雪姬忍法帖!!

    火之國木葉忍者村的漩渦鳴人,和夥伴春野櫻和宇智波佐助這次的任務是保護出演著名電影角色「風雲公主」的當紅女演員富士風雪繪出國前往雪之國的一處著名景點去完成《風雲公主》系列影片大結局的拍攝。但不知為什麼,這位女主角卻似乎突然鬧起了彆扭,躲著劇組、護送她的鳴人一行人,死都不願去拍完電影。

    鳴人一行人好不容易把她騙到了開往雪之國的船上,但就在他們離他們的目的地不遠時,島上突然出現了一座巨大的冰山擋住了去路,而且冰山上出現三個不速之客要阻止他們前進。

    又經過一番艱苦的激戰,他們終於到了雪之國,而卡卡西似乎開始覺得這一切好像和十年前執行的雪之國的任務絕對脫不開關係。
  • 2011-08-01 18:47:21 補充 *大激突!幻之地底遺跡---

    火之國木葉忍者村的漩渦鳴人,春野櫻和奈良鹿丸接得找尋雪貂奈魯格的任務。途中被提姆西所襲擊,提姆西使用的力量叫蓋倫,提姆西與鳴人戰鬥途中雙雙掉下山谷被商旅所救,商旅的老伯指出奈魯格只會跟商旅的人親近,奈魯格卻親近提姆西。小櫻和鹿丸在尋找鳴人中遇見一座移動要塞,鹿丸獨自進入要塞,發現要塞的士兵是人類改造而成的。
  • 2011-08-01 18:47:25 補充 提姆西帶鳴人去移動要塞,見海德大人。海德大人提出「理想教」的意念,想鳴人加入,鳴人卻提出他要成為火影。後來提姆西和鳴人到了一隻船,在船中提姆西被勘九郎襲擊,海德的兩名手下出現,鳴人欲與提姆西決戰,而我愛羅和勘九郎則對付海德的兩名手下…海德的手下使用雷電攻擊我愛羅,我愛羅用砂雷神吸走雷電然後用砂瀑大葬殺下海德的手下。海德第二名手下是幻術使用者,與勘九郎決戰期間逃走。海德的手下逃走時帶提姆西逃走。其後鳴人欲追提姆西時卻捉了勘九郎。
  • 2011-08-01 18:48:32 補充 提姆西襲擊商旅,卻被鹿丸以影子束縛術捉住,提姆西到了商旅的藏點,商旅的老伯說出蓋倫之石是傳說的力量,人們因蓋倫之石而戰爭,更指出提姆西是流浪民族的王族,提姆西更說出他植入蓋倫之石的秘密,提姆西突然襲擊商旅的老伯威脅他說出蓋倫礦脈。後期鳴人,小櫻和鹿丸在奈魯格的引領下進入蓋倫礦脈並遇見提姆西和海德。商旅的老伯啟動了機關使提姆西和自已進入封印之地。卻留下鳴人,小櫻,鹿丸和海德,海德在機關前顯視出他的力量,粉碎地板然後追擊提姆西,鳴人也去尋找提姆西。小櫻和鹿丸則與海德的手下戰鬥。小櫻與狐狼人戰鬥,她引狐狼人到六晶石地然後狐狼人嚎叫時啟動了迴音,粉碎六晶柱殺死自已。鹿丸則與蝙蝠人戰鬥
  • 2011-08-01 18:49:06 補充 封印之地中海德道出他是殺死提姆西雙親的人,然後將自身變化成魔鬼模樣,解開了封印,更說同伴的犧牲是必要的,鳴人欲說「不能重視同伴的夢想是廢話!所以…我要將它完全擊潰」更於憤怒狀態下召喚出影分身。影分身在鳴人的左手製造出妖狐力量的火紅螺旋丸(狀似紅蓮螺旋丸)而提姆西則在鳴人的右手製造出蓋倫力量的蓋倫螺旋丸,鳴人先以火紅螺旋丸擊潰海德右手的蓋倫之石,左手的蓋倫螺旋丸則把海德的心臟粉碎。

    蓋倫礦脈的蓋倫力量被釋放出來,商旅的老伯指出只有擁有王族之血的提姆西可以發動古老術式召喚「時空之穴」毀滅蓋倫礦脈。提姆西召喚「時空之穴」後被鳴人所救…
  • 2011-08-01 18:51:45 補充 *大興奮-三日月島的大騷動-----

    這次的任務是守護三日月島中「月之國」的王子。在遙遠南方海上的小島「三日月島」上的「月之國」是一個超有錢的國家。該國王子現在正在週遊世界旅途之中,鳴人、卡卡西老師、小櫻、小李4人被賦予了保護王子安全返回三日月島的重任……
    「月之國」的王子對於金錢揮霍程度遠遠超過了鳴人的想像。想要什麼都用錢買下來。在旅行途中,王子因為看中了從馬戲團中跑出來的「劍齒虎」,居然出錢把整個馬戲團買了下來。與任性的王子相處本來就已經夠麻煩了,身邊還多出了許多不聽話的動物。鳴人等人的每一天都充滿了危機,就這樣護送著王子回島……在前方等待著王子的是使用著恐怖忍術的迷之忍者三人組…… 1意見:
    001 意見者: 安 娃 - 發表時間: 2011-07-31 17:11:36 建議可以找維基啊、度娘這些(很強大)。

    而且重要的是,資料很齊全吶*3* 002 意見者: 愚人節 擅長領域: 作品 | 模擬養成 發表時間: 2011-08-01 14:59:45 字數不夠

    補在意見


    一。大活劇!雪姬忍法帖

    二。大激突!幻之地底遺跡

    三。大興奮!新月島之動物大騷亂

    四。鳴人將死

    五。羈絆

    六。火意志的繼承者

    七。失落之塔

    八。血獄

    抱歉總共就這八部 大綱都在上面了 1


  • Orignal From: 火影忍者 劇場版全部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