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讓世界充滿愛與和平!「魔法少女小圓」浴衣款手辦預售











其他幾款也在監修中


   曾在WF上展現的「魔法少女小圓」浴衣款手辦本日推出瞭鹿目圓香款的預售!手辦由FREEing社制作,小圓臉身著粉色櫻花浴衣、艷黃的腰封,手中還提著QB造型的手袋,另外1隻手則擺出V字手勢。根據介紹,可以代表成功、和同等等的V字手勢配合"和風"的浴衣,整體凸顯"和"字,因而造就瞭"Y-STYLE"。


   手辦預計將在2014年3月正式發售,目前在各個網上通販中都可預訂,手辦售價為8800日元,1/8比例,全高約18cm。另外,小焰和學姐等人的浴衣手辦也是制作中,準備跳坑的朋友要先想好哦!


 


  【模型簡介】

  名稱:劇院版「魔法少女小圓」鹿目圓香 浴衣Ver.

  發售日:2014年3月

  價格:8800日元

  式樣:PVC塗裝濟完成品・1/8比例・專用臺座付屬・全高約18cm

  原型制作:minarai

  制作:FREEing


WF2013夏上的小圓

 










Orignal From: 讓世界充滿愛與和平!「魔法少女小圓」浴衣款手辦預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