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櫻井孝宏主役弄笑TV動畫「限制級殺手」 預告PV公然











  嚴肅弄笑型4格漫畫「限制級殺手」(殺し屋さん)此前已宣佈制作動畫,動畫監督是新人池谷愛,制作則交給Flash動畫制作公司Opera House,目前動畫PV已公然。在8月20日發售的「漫畫ACTION」17號上,動畫肯定瞭將在TV玉(琦玉縣)電視臺播出,主題曲肯定為視覺系樂團Mix Speaker's,Inc.的「the end」,預告PV請戳頭圖觀看!


  另外,動畫的CAST已判明,動畫聲優並未沿用2009年時DRAMA CD廣播劇的陣容,而是將由快成白毛專業戶的櫻井孝宏飾演殺手先生,小學生弟子將由金田秋(金田アキ)獻聲,她曾在「彩雲國物語」中為幼年期李絳攸配音,同時在「金屬對決 戰役陀螺」為鋼銀河配音。為父報仇的女高中生將由miku的音源藤田咲,她的代表作有「心跳回想OnlyLove」彌生水奈,「迷糊餐廳!!」伊波真晝,「搖擺百合」杉浦綾乃,「進擊的偉人」尤彌爾等等。警長將由寒「蟬鳴泣之時」富竹次郎、「戰國BASARA」德川傢康、「屍鬼」尾崎敏夫、「Q弟偵探因幡」首領·瓦倫蒂諾的聲優大川透擔當,警犬5郎則是「交響詩篇」霍蘭德、「銀魂」服部全藏、「荒川爆笑團」村長的聲優藤原啟治配音。



  漫畫「限制級殺手」由漫畫傢TAMACHIKU創作,自2004年開始在雙?社的漫畫ACTION雙?刊連載的作品。目前推出瞭4卷單行本,作者"TAMACHIKU"實際上是擔負劇本的1條マサヒデ跟擔負作畫的ちく兩個人的共同筆名。本作曾推出臺版和西班牙版,由於原作大量使用瞭日文的同音笑話,所以外文版本不可避免的出現瞭數量相當多的註釋。故事描寫的是以日本第1的殺手為中心,牽涉到警長、被害者傢屬、警犬在內的嚴肅型高效平常。 


  【故事簡介】

  史上最帥氣、同時也是最幽默的殺手登場瞭!殺人不眨眼的冷面殺手同時也是冷面笑將!且看這位堅守崗位的殺手大哥如何面對1心想復仇的竹箭美少女的追逐。充滿時下最流行的爆點,使人捧腹的嘲笑小劇院……


  漫畫「限制級殺手」:http://www.dmzj.com/xzjss


  【CAST】(含廣播劇變化)

  殺手先生:浪川大輔→櫻井孝宏

  為父報仇的女高中生:野中藍→藤田咲

  弟子:淺野真澄→金田秋

  警長:若本規夫→大川透

  5郎:杉田智和→藤原啟治



  【人物簡介】

  殺手先生本名是"佐佐木龍1",本作品的主角,職業就是職業殺手,本作登場的角色也多用殺手先生稱呼主角,興趣是獻血。殺手先生從小就立志要成為1個頂尖殺手,高中畢業以後便進入殺手專科學校(2年制)就讀。雖然具有超1流的殺人技能,熱中開發各種嶄新的殺人方式,但是隻有在接到委托時才會殺人,如果沒有委托則甚麼生命都不能傷害,殺手先生也嚴格遵照除瞭和殺人有關以外的全部法律。收受的委托費用從1日圓到數10億日圓不等,端看要殺害的對象是"蘿蔔"或是人。愛好使用的槍械是貝瑞塔M92F手槍。


  為父報仇的女高中生是日本福井縣內浦半島人,由於父親在5年前(第2集是6年前)被殺害,因此執意要向殺手先生報復的17歲水手服巨乳美少女。使用的武器是日本刀(早期是命名為"愛刀"的竹刀)。女高中生在劇情中的對話常常由於發音類似而被殺手先生誤解為帶有色情義味的話語,例如:免疫→Men液→進而聯想到精液。


  殺手先生的弟子是父母雙?的小學生,由於崇拜殺手這項職業而主動拜殺手先生為師。是登場角色裡面最具有常識的角色。  


  警長是中年警官,本名原田,作品中通稱"警長"。為瞭連續殺人事件而苦惱,雖然與殺手先生有屢次近距離接觸,但是1直沒發現殺手先生的真面目。與殺手先生有許多暗昧的BL橋段。


  5郎是德國牧羊犬種警犬。本作品唯1識破殺手先生真面目的角色,但是卻由於殺手先生很喜歡動物,加上自己的動物本能,所以每次舉發殺手先生的行動都以失敗結束。








Orignal From: 櫻井孝宏主役弄笑TV動畫「限制級殺手」 預告PV公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