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獵人劇院版第2彈「全職獵人 最後的使命」特報PV公然











  劇院版動畫「全職獵人 最後的使命」(HUNTER×HUNTER The LAST MISSON)是獵人系列劇院版的第2彈,電影預計將在2013年12月27日於日本上映。目前動畫的首彈特報影像PV公然,這次劇情將圍繞獵人協會的黑暗歷史展開。


  PV內容看起來像是挑戰書,大致說:致全部獵人,獵人協會已不行瞭。在毀滅之前是否是能再會?那個真相(非常明確),你是否是有被黑暗的火焰包圍,赴死的覺悟?(獵人協會的"黑暗"),(狩獵者?保護者?終焉?開端?)你們所背負的罪孽,(獵人全滅!)用死來償還!會長:不要小視獵人!


  「全職獵人」漫畫:http://www.dmzj.com/lieren/

  「全職獵人」新動畫:http://donghua.dmzj.com/donghua_info/2281.html

  「全職獵人」劇院版1:http://donghua.dmzj.com/donghua_info/2712.html


  【劇情簡介】:

  向全部獵人告知,獵人協會那塗滿鮮血的過去,你做好覺悟來聆聽這些被埋藏在黑暗中的真相瞭嗎?

  封印起來的"黑暗"再次被解放,失望的彌撒曲奏響。

  這便是,結局的開端……

  過去,獵人協會裡存在著具有強大氣力的獵人們。

  他們各位被"光明"和"黑暗"撕裂,走向瞭不同的道路。

  如今,"黑暗"開始行動瞭,為瞭抹殺掉所有的獵人。

  在"黑暗"的猛攻之下,奇犽受重傷倒下,酷拉皮卡瀕死……

  將獵人們逼向死路的"黑暗"的真正目的是甚麼?

  尼特羅會長和獵人協會那罪行深重的真相也將被戳穿!

  小傑在得知所有的真相以後,為瞭得到氣力,救助受傷的同伴,他會踏入忌諱的"黑暗"世界嗎……!?


  【STAFF】

  原作:富堅義博

  導演:川口敬1郎

  腳本:岸間信明

  音樂:平野義久

  動畫制作:MAD HOUSE

  配給:東寶


  【CAST】

  傑·富力士:潘惠美

  奇犽·揍敵客:伊瀨茉莉也

  酷拉皮卡:澤城美雪

  雷歐力:藤原啟治

  西索:浪川大輔









Orignal From: 獵人劇院版第2彈「全職獵人 最後的使命」特報PV公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