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飛梭/BB霜讓毛孔更大!美診所飛梭雷射可以救救我的粗大毛孔嗎




飛梭/BB霜讓毛孔更大!美診所飛梭雷射可以救救我的粗大毛孔嗎
用BB霜的日子已好長1段時間了,其實我前都覺得用BB霜就不會被發現我的爛肌膚了,由於BB霜真的是太奇特了。直到有1天我發現BB霜就像塗油漆1樣,就是牆壁已出現壁癌但卻再沒解決前又塗上油漆,讓壁癌的情況更加嚴重。也就是說當我發現時,我的肌膚問題已超級嚴重了,雖然說BB霜的遮瑕力甚麼的都很夠,但基本上塗起來就是活生生的比1般的粉底液來的不透氣,這情狀在夏天又更加嚴重,有時候臉還會很癢,由於實在太不透氣了。其實我現在的肌膚情況真的很嚴重,不知道光靠飛梭雷射可不可以救的了我的肌膚?另外美診所的飛梭雷射有人體驗過了嗎?

 

最好解答:
飛梭/BB霜讓毛孔更大!美診所飛梭雷射可以救救我的粗大毛孔嗎

 

哈哈哈~你好像真的用過頭了耶,我記得BB霜當紅得那年有新聞報韓國女星也是用太多BB霜結果皮膚也變得超可怕的。唉~想當年我也很瘋用BB霜捏,那時候開架式幾近每1家都主推BB霜說,但我後來跟你1樣覺得有些不透氣,所以我只用了幾次就沒用了,畢竟我是本來肌膚就不太好的痘痘肌,所以又更加的敏感1些。我是去年夏天的時候開始到美診所做飛梭雷射治療的,延續做飛梭雷射下來肌膚狀態目前改良超多的,年前的同學會我嚇到的很多同學說,你也能夠去做看看飛梭雷射,應當蠻合適你現在的狀態。網路上看到的美診所飛梭雷射資料<美診所飛梭雷射的理論>飛梭雷射的Fractional光束分段技術,利用微米光點均勻的施打於肌膚,分段雷射技術能大幅著落對肌膚的傷害,並有效的恢復肌膚的平整光滑,且不容易有紅腫與副作用的現象產生。<美診所飛梭雷射的功效>美診所的分段式飛梭雷射,可刺激肌膚增生膠原蛋白來重造與修復,不但可彌補面部肌膚的凹洞,也可撫平面部細紋,還原嬰兒般的童顏美肌。<美診所飛梭雷射的VS傳統磨皮雷射>在早期傳統的磨皮雷射是以點對點的方式,利用毫米單位來做磨皮,所以容易使肌膚產生紅腫與疼痛感。而美診所目前所使用的飛梭雷射相較於傳統的磨皮雷射,不但疼痛感大為著落,而修復期也將長達半個月的恢復期縮短至3~7天,對愛漂亮又擔心被發現的消費者來講,也更能接受以飛梭雷射來診療。<美診所飛梭雷射保養小撇步>診療後可適當的冰敷消除輕微的腫脹感,治療後的幾天會有極細微的結痂,大約在5天後會自行脫落。療程的效果會由於個人的膚質的復原能力而有所差異,1般而言醫師會依造治療者的個人膚質,來安排其專屬飛梭療程,大致上為1個月治療1次,在連續3~4次後便能有效的改良膚質,讓肌膚顯現緊緻光滑有彈性。另外,診療後的兩週為修復與保養的黃金週,除要加強防曬與保濕外,也要避免使用刺激性的美容產品,固然美白系列的產品也要暫停使用。美診所官網的飛梭雷射注意事項飛梭雷治療項目:1.改良青春痘疤、皮膚凹洞。2.改良肌膚粗糙、縮小皮膚毛孔。3.撫平眼睛周圍細紋、緊緻肌膚。 治療次數:針對個人皮膚狀態、由醫師親身診斷計劃療程。1般而言,約1個月治療1次,連續3至4次治療後,能顯現改良後的膚質狀態。 術前注意事項:1.治療前1週應停止以下事項:(1)停止接受雷射、磨皮、去角質或其他換膚治療。(2)停止使用外用A酸藥膏,並請勿泡溫泉、使用烤箱或蒸氣SPA。2.治療前1個月請停止以下事項:請勿過度日曬、進行日光浴。3.治療前3個月應停止以下事項:停用口服A酸。4.建議您在術前2~3週可多補充維他命C,以減少色素冷靜產生。5.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系統異常、懷孕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   可先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7.若有蟹足腫體質、易有色素冷靜現象或易產生疤痕者,   請務必於術前主動告知醫師。8.曾罹患口唇型疱疹者,應務必主動告知醫師,   因雷射手術有可能會刺激口唇型疱疹復發。 參考資料 自己+美診所 相干詞: 雷射近視,雷射除毛,雷射溶脂,飛梭雷射,雷射印表機,雷射眼睛,淨膚雷射,雷射除斑,雷射除疤,雷射點痣
雷射,診所,毛孔,肌膚,粗大毛孔,BB霜,飛梭雷,治療,nbsp,韓國女星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回到過去 2012-02-03 14:25:04 毛孔粗大的話..
可以先由化裝水開始就改良..
由於我自己也是換了抑油收斂化裝水..
毛孔才漸漸收歛變小的..
這瓶的話不只有收斂毛孔的功能、
還可以幫我們抑制油水份泌哦!
對痘痘肌的話..還有消炎的作用呢!
分享給你吧,這瓶只有在S美人買的到而已!!
http://alturl.com/vatfk(點)
002 回答者: 匿名 善於領域: 面部保養 | 傳統醫療 2012-02-03 19:42:38 這樣看起來你的皮膚有可能變的很脆弱敏感了可能還要靠其他療程讓你的皮膚變好所以還是找醫師諮詢會比較合適我自己也是愛化裝又不仔細卸妝臉色就變的很暗沉而且膚況越來越差是看到朋友们在崇堯診所打完雷射的皮膚真的變好多才去崇堯診所報到現在我皮膚變的很乾淨很水潤已變了1個人了不會像之前擦再多保養品都吸不進去皮膚裡建議你可以到台中市大墩108街61號04-23102868去過才推薦給你喔 參考資料: 我&朋友们經驗和眼見 003 回答者: 安 2012-02-06 18:47:04 你需要把肌膚些修復好以後 再來化裝 不然只是會越來越糟
由於外在環境的因素加上氣候變化 作息不正常和不良的飲食習慣不單單只是健康問題同時也摧殘了水做的肌膚想要讓受損的肌膚在修復的同時也能補水鎖水以外更重要的是它還能改良歲月在肌膚上留下的痕跡蝸牛活性粘液萃取蝸牛活性粘液萃取,是ㄧ種天然的皮膚修護產品,目前國外廣泛使用改良皮膚問題。 經過生物學家和皮膚專家的科學資料顯現,這類特殊品種蝸牛滋養修護肌膚的特質。美容保養品在此利用蝸牛的活性粘液萃取來作為改良肌膚問題。天然活性成份有效提供肌膚防護,同時將

Orignal From: 飛梭/BB霜讓毛孔更大!美診所飛梭雷射可以救救我的粗大毛孔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