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日升x萬代動畫「偶像活動」10月推出第2季 聲優追加











  根據最新情報顯示,由萬代公司與其旗下日升動畫1同協力制作的動畫「偶像活動」,將於今年10月推出第2季,新作動畫的告知預告PV已公然,大傢可以戳頭圖觀看。同時,在第2季動畫中前作的星宮莓等人遇到瞭全新的對手,她們是來自「夢想學院」的音城賽拉和冴草紀伊!目前這2位新角色的聲優已肯定為石原夏織和秋奈,動畫中的新OP、ED也得到瞭公然。


  動畫「偶像活動」第1季於去年10月開播,動畫的監督是木村隆1,他曾在水島精2的動畫「夏色奇跡」中擔當副導演,而第2季也依然有其監督,其他陣容是否是沿用則有待後續報導,固然聲優方面是保持原陣容不變的,會聚瞭90後乃至是接近00後的小聲優,包括諸星堇、田所梓、壽美菜子、大橋彩香等。


  動畫「偶像活動」:http://donghua.dmzj.com/donghua_info/2729.html



  【故事簡介】

  隨著新的偶像學校"夢想學院"的興起,星光學院已退居2線!

  出現在星宮莓等人眼前的對手是具有絕對音感的大型新人偶像「音城賽拉」,成長中的新人「冴草紀伊」,為瞭到達偶像的頂端,學院之間展開瞭對決!

  夾雜著與新的對手相遇、交換的偶像活動開始進行!星宮莓等人的熱烈偶像活動也將繼續展開!


  【放送時期】

  2013年10月3日(木)晚間6時~(TV東京系列)

  2013年10月7日(月)晚間5時~(BS japan)


  【STAFF】

  原作/制作:日升動畫

  原案:萬代

  導演:木村隆1


  【CAST】

  星宮莓:渚星堇

  音城賽拉:石原夏織

  霧矢藍:田所梓

  紫吹蘭:大橋彩香

  神崎美月:壽美菜子

  冴草紀伊:秋奈


  【主題曲】

  OP:「KIRA☆Power」歌:STAR☆ANIS

  ED:「原創之星☆mi」歌:STAR☆ANIS



 








Orignal From: 日升x萬代動畫「偶像活動」10月推出第2季 聲優追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