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萌娘推薦】日本激萌天氣預報娘春醬 豐崎愛生獻聲










  11區的2次元角色非常多,今天要介紹的是很早之前就在NHK電視臺就推出的2次元天氣預報娘春醬!聽說這個角色曾找來豐崎愛生「輕音少女」呆唯的聲優豐崎愛生配音,動畫也是各種賣萌,奸笑社也推出過春醬的粘土小人。


  那末今天就系統滴向大傢來介紹1下春醬吧!【不認識春醬的阿宅可以來補充1下知識哦!~


  春醬是2009年2月17日登陸NHK的news Watch9的2次元天氣預報娘,最標志性的是她頭上的"春"字。角色的原案和命名都是由天氣播報員平井信行負責,隨後還推出瞭其他的2次元角色!



  在2009年12月29日開始,春醬的公式站建立,並公然4格漫畫,過去春醬的候補料想聲優包括豐崎愛生、池澤春菜、丹下櫻、後藤沙緒裡和川澄綾子。最後公式在2011年公然瞭聲優是豐崎愛生。










Orignal From: 【萌娘推薦】日本激萌天氣預報娘春醬 豐崎愛生獻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