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TV動畫「超青春姐弟s」9月開播 逢坂良太、茅野愛衣加盟










  此前動畫公司AIC表示在9月會1部使用縮減動畫制作時間和費用的新動畫制作方式制作的動畫誕生,當時就有網友猜想是前不久宣佈在今秋開播的Web漫畫改編動畫「超青春姐弟s」。果不其然,目前TV動畫「超青春姐弟s」已肯定瞭由AIC制作,同時聲優方面會聚瞭山本希望、逢坂良太、茅野愛衣和石川界人。動畫肯定將在9月13日登陸TV東京電視臺,每周5深夜1時53分開始播出。


  漫畫「Super Seisyun Brothers -超青春姐弟s-」是由漫畫傢慎本真繪制,起初連載於自己的網站"Sタイプ"(S type)上的4格漫畫,描寫2對姐弟的平常喜劇生活,以後開始在comic-polaris上連載正式版。故事圍繞著2對性情差異非常之大的姐弟——新本姐弟和齊藤姐弟展開。在宣揚標語上以"是禦宅族,卻是現充?!超平常喜劇登場!"看來會是非常歡樂的故事。


  制作方面,動畫將由真人電影「蜂蜜與4葉草」的監督高田雅博指導,系列構成則是「校園迷糊大王」、「NANA」、「交響情人夢」等作品的腳本傢金春智子,動畫人設和總作畫監督則是「明日的與1! 」、「玩伴貓耳娘」的森島范子。AIC號稱可以通太重新整合需要數幾人至數百人的動畫制作工作工程,將特定的動畫角色指定給3人進行作畫,來縮減動畫制作時間的2/3,同時制作經費也能減半。隻花3個月、1億日元左右便可以制作出13集(1季度)的動畫。那末這部新作動畫「Super Seisyun Brothers -超青春姐弟s-」在質量上是否是有保證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漫畫「Super Seisyun Brothers -超青春姐弟s-」:http://www.dmzj.com/chaoqingchunjiedis/

  慎本真的其他漫畫作品:http://www.dmzj.com/access/



  【故事簡介】

  看起來很類似,但是隻愛自己的新本姐弟。

  看起來果然很類似,但是卻是不思議系的齊藤姐弟。

  既然是姐弟,喜好不由類似,2對姐弟的姐姐們和弟弟們之間都是大親友。

  看起來是現充,其實很殘念。

  這樣的2對姐弟將為大傢帶瞭"是禦宅族,卻是現充?!"的超平常青春喜劇!

  彼此隻為自己著想,總而言之是"物以類聚"的

  超青春姐弟s——


  【STAFF】

  原作:慎本真

  監督:高田雅博

  系列構成:金春智子

  人設・總作畫監督:森島范子

  服裝設計:玉戸さお

  美術監督:中村嘉博

  色采設計:日比智恵子

  綜合制作:田中浩介

  編集:右山章太

  音響監督:濱野高年

  動畫制作:AIC PLUS+

  制作:AIC


  【CAST】

  新本千子:山本希望

  新本千嘉:逢坂良太

  齊藤真子:茅野愛衣

  齊藤真央:石川界人




●新本千(CV:山本希望)


  隻愛自己的的大學2年級生。看起來很可愛但是是禦宅,想用漫畫征服世界。




●新本千嘉(CV:逢坂良太)


隻愛自己的的高中2年級生。陽光系清新少年,有點蠢萌。將來的夢想是征服世界。




●齊藤真子(CV:茅野愛衣)


弟控且喜歡美少女的自由職業者。雖然是美人但是屬於怪咖(不可思議系)。在奇怪的餐廳裡打工。




●齊藤真央(CV:石川界人)


總是被姐姐欺負的高中2年生。無口型很受歡迎,與姐姐不分上下的怪咖(不可思議系)。








Orignal From: TV動畫「超青春姐弟s」9月開播 逢坂良太、茅野愛衣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