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守護貓娘緋鞠」、P.A.WORKS作畫監督畫集行將發售










  近日由2本畫集將要發售,1本是略名流向的「守護貓娘緋鞠」首部畫集,另1本則是小清新的 P.A.WORKS的作畫監督關口可奈味的畫集「關口可奈味 P.A.WORKS(暫名)」!


  漫畫傢的良米蘭創作的「守護貓娘緋鞠」的首部畫集將於2014年1月正式發售,名為「守護貓娘緋鞠~MATRA MILAN Art Works~」,售價2310日元。



  「守護貓娘緋鞠」為的良米蘭所創作的漫畫。自2006年6月開始連載於富士見書房旗下雜志「月刊Dragon Age」,動畫版於2010年1月上映。


  這部作品的首部畫集「守護貓娘緋鞠~MATRA MILAN Art Works~」的封面是全新繪制的,畫集裡面也有很多新圖,另外還特別繪制瞭緋鞠的番外篇,講述漫畫版完結以後的故事。畫集為預約限定發售,即日起至10月30日接受預約,粉絲們不要錯過瞭這個機會。



  另外, P.A.WORKS的作畫監督關口可奈味的畫集「關口可奈味 P.A.WORKS(暫名)」也將於9月27日發售,售價為2625日日元,現在也開始接受預定。


  這本畫集是P.A.WORKS動畫作品(「true tears」「CANAAN」「花開物語」「TARI TARI」等)中擔負角色設定和總作畫監督的關口可奈味老師的第1本畫集,也一樣非常有收藏價值。










Orignal From: 「守護貓娘緋鞠」、P.A.WORKS作畫監督畫集行將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