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動畫「銀河機攻隊」TV第2季制作中 將來預計推出手遊










  Fields決算說明會公然情報中流露,動畫「銀河機攻隊MAJESTIC PRINCE」將制作動畫第2季。同時動畫的DVD、APP、周邊的制作也正在進行中。未來還將有登陸老虎機和小鋼珠機的遊戲計劃,手機APP的項目中,Fields原作的「銀河機攻隊MAJESTIC PRINCE」肯定將是這次APP的主力軍。


  「銀河機攻隊MAJESTIC PRINCE」是元永慶太郎監督(「刀語」「軍火女王」)的原創機器人動畫。於2013年4月播放。講述瞭在20世紀產業革命的大躍進以後,經過人體的改造、具有"S級遺傳基因"的主角等人為瞭成為正式的"S(ACE)"在學園都市格蘭茲艾雷生活訓練的故事。


  值得註意的是,這部動畫的原作便是創通和Fields,前者是在機器人和特攝迷中1定會知道的,而這次流露出情報的Fields的主要業務則是販賣老虎機和小鋼珠的機臺。所以可以想見,未來周邊攻勢將會很猛烈。


  另外,Fields還特別提到瞭2014年3月將推出13款手機APP,其中包括社交類的和手機遊戲。Fields原作的「銀河機攻隊MAJESTIC PRINCE」肯定將是這次APP的主力軍。


  通常說來,動畫新情報都是透過官方活動、官網、雜志情報或是官方推特等渠道傳出,這次情報的來源雖然比較特別,但公佈的內容還是值得相信的,蘿卜粉絲可以期待瞭。


  動畫「銀河機攻隊MAJESTIC PRINCE」:http://donghua.dmzj.com/donghua_info/2876.html

  漫畫「銀河機攻隊MAJESTIC PRINCE」:http://www.dmzj.com/yinhejigongdui/



  【故事簡介】

  地球歷2110年,人類為瞭尋求資源,探訪著宇宙的邊界的時期,幾10年後,人類社會在產業發達、技術革新、科學發展、醫學進步各個方面都大躍進。與此同時,來自外宇宙的名為范銀河統1帝國的迷之權勢力・ウルガル來襲,地球墮入瞭生死存亡的危機當中。人們為瞭得到適應宇宙的肉體而開始大力推動基因操作的研究,而這些研究的結果便是幾位主角的誕生。這些少年少女被配以最早進的戰役設備「アッシュ」,並被送往瞭全地球防衛軍・GDF的後防線,被將趕赴戰役前線。以未來學園都市為舞臺,名為ヒタチ・イズルら的少年少女們,卷入瞭決定人類命運的戰役中……


  【CAST】

  日立出:相葉裕樹

  淺木俊1:淺沼晉太郎

  釘宮桂:日笠陽子

  入江環:井口裕香

  駿河中:池田純矢

  4門雅堂:東地宏樹

  天音:淺野真澄

  鈴風凜:澤城美雪

  朱裡安諾:鳥海浩輔

  吉克弗裡德:野島裕史

  提奧莉亞:伊藤靜

  吉亞特:綠川光

  古尼爾:鈴木千尋

  露蒂愛爾:尤加奈

  魯麥斯:諏訪部順1

  多魯加納:町田政則

  克雷因:山本和臣

  伽爾基江:梁田清之

  拉蒂:勝杏裡

  巴托林克:村瀨步

  羌德拉:藤原祐規

  西園寺麗香:大原沙耶香

  昂如:渡邊明乃


  【STAFF】

  原作:綾峰欄人

  原案:新島光

  監督:元永慶太郎

  角色設定:平井久司

  系列構成·腳本:吉田玲子

  腳本:志茂文彥

  軍事·SF考證:鈴木貴昭

  副導演:即座誠

  MJP機械設計:谷裕司

  GDF機械設計:森木靖泰

  Urugaru機械設計:渡邊浩2

  美術監督:前田實

  整體設計:巖畑剛1

  總作畫監督:佐光幸恵、高岡純1、牧孝雄

  CG:井野元英2

  制作:動畫工房×Orange









Orignal From: 動畫「銀河機攻隊」TV第2季制作中 將來預計推出手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