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京阿尼「FREE!」推出腐女子福利廣播劇 大玩剃毛PLAY










  京阿尼的動畫「FREE!」於今天(8月20日)發售瞭第1彈聲優廣播劇DRAMA CD,內容充滿腐女殺必死,令阿宅墮入瞭深深的耽憂和掩耳盜鈴當中。


  動畫「FREE!」:http://donghua.dmzj.com/donghua_info/4004.html


  DRAMA CD「巖鳶高中遊泳部 活動日志1」DRAMA CD官方簡介:


  第1軌 為自己成績而憂鬱的憐,渚提出瞭1個方案:把體毛剃掉吧!被渚抓到的憐的命運將是……!

  第2軌 為自己成績而憂鬱的憐,渚提出瞭1個方案:買個新泳衣吧!結果真琴卻被卷入其中,他的命運將是……!!

  第3軌 從"親手做的便當"的話題開始,4人開始熱烈討論起來"想找誰當男朋友?"的問題。

  第4軌 與此同時,鮫柄學園裡禦子柴、似鳥、凜3人被說成是受歡迎的男人。

  第5軌 動畫5話合宿時居然在旅館裡產生瞭這樣的事件?!

  第6軌 渚的傢庭情報公然。他為甚麼會敬慕遙?

  第7軌 鮫柄學園學園祭開始瞭,凜被卷入到遊泳部的傳統活動當中。



  不過,上面是官方的簡介,下面是網友對這張DRAMA CD 做出的總結:


  ·被渚剃毛的憐

  ·全身滑溜溜的憐和真琴

  ·遙"要交往的話固然是真琴"、

  ·穿著女性泳衣的遙

  ·開始妄想著自己和禦子柴、似鳥約會的凜

  ·連連高聲大喊著"由於松岡先輩是美人!"的似鳥

  ·凜的女裝被評為"珠穆朗瑪峰級別"



  如果說「FREE!」的動畫由於弄笑、校園、競技這些要素阿宅也能看得比較開心,但看到DRAMA CD的內容以後,眾阿宅們已不能淡定瞭,論壇1片慘叫,還有人掩耳盜鈴表示"DRAMA CD跟京阿尼無關!"


  【CAST】

  7瀨遙:島崎信長

  橘真琴:鈴木達央

  龍之崎憐:平川大輔

  葉月渚:代永翼

  松崗凜:宮野真守

  松崗江:渡邊明乃

  天方美帆:雪野5月

  禦子柴清10郎:津田健次郎

  似鳥愛1郎:宮田幸季



人物關系圖








Orignal From: 京阿尼「FREE!」推出腐女子福利廣播劇 大玩剃毛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