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老虎機遊戲「化物語」預告PV公然 故事從傷物語開始










  此前,178小編已介紹過Sammy公司將於今年9月或10月制作「化物語」或「交響詩篇AO」的老虎機。目前,已肯定制作老虎機遊戲的是目前正在熱播第2季的「化物語」系列。同時遊戲的預告PV已公然,請錯頭圖觀看。


  由於老虎機是1種賭博,所以此前日本阿宅也對「化物語」推出老虎機這件事感到疑惑,由於「化物語」的很大魅力在於角色對話,老虎性能在多大程度上將原作的有趣程度體現出來也很成迷。不過根據預告PV的介紹,故事從阿良良木歷遇到小忍時的「傷物語」開始,忍野咩咩作為解決奇特的角色開始講授遊戲的故事,基本上遊戲彷彿是依照遇到奇特解決奇特進行的,根據不同的故事發展遊戲中的倍率也會提高,另外發展到後期也會有殺必死出現,固然倍率也會升高。


  固然老虎機和絕大部份國人關系不太大,想玩這個遊戲的朋友可以需要去島國的指定文娛場所嘗試瞭!










Orignal From: 老虎機遊戲「化物語」預告PV公然 故事從傷物語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