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東方Project將要TV動畫化?神主ZUN推特回應此為謊言










  前兩天網上傳出這麼1個消息,"東方系列將TV動畫化,太田雅彥監督。主角魔理沙聲優為宇月幸成。詳情價格在8月28日正式發表"。今天,ZUN在推特上回應:"東方動畫化?我還是頭1次聽到呢w"。


  以下為神主ZUN的回應:


  ·東方動畫化?我還是頭1次聽到呢w


  ·因而,今天8點的廣播主題目就是……目前還不會動畫化。


  ·今天1早就有好多人來問這件事,真的是沒這回事。大傢都別激動。


  ·由於大傢好像真的都認真瞭,你們可以這麼想啊,想拿這個梗說事就已不太可能瞭。最少也說成是"東方要好萊塢真人化瞭!"才比較有沖擊力啊。



  在日站上"東方動畫化"和"富堅重開連載瞭/富堅已死瞭/富堅已瘋瞭/富堅離婚瞭"1樣,都是會定期流行的傳言。很遺憾,目前"東方project"並沒有正式動畫化的消息。不過倒是的確有非官方的同人動畫,大傢可以在以下鏈接中觀看。


  東方同人動畫:http://donghua.dmzj.com/donghua_info/652.html










Orignal From: 東方Project將要TV動畫化?神主ZUN推特回應此為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