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動畫「俺妹」第2季完結 原作者伏見司對16話有兩點不滿










  在8月18日,動畫「俺妹。」第2季在全球范圍內網絡配信,14、15、16話3集連播,國內的觀眾差不多也都看過瞭吧?動畫的劇情基本還是依照小說的節奏在走,在日本的NICONICO動畫上本作的好評率在68.7%,另外原作者伏見司也參與瞭動畫的討論,同時他對大結局第16話有兩點不滿。


  動畫「俺妹。」1416話:http://donghua.dmzj.com/donghua_play/142247.html


  以下為伏見觀看16話後的感想:


  關於16話我整體上還是很滿意的,但隻有兩點不滿意。另外,這其實不是官方發言,我個人來講很喜歡最後KISS時的嘴。


  另外,關於桐乃和麻奈實的發型問題其實我跟監督說過很屢次瞭,很希望動畫也能跟原作那樣改變發型。如果有人想看改變發型的桐乃和麻奈實,請買小說看。


  雖然14~16話終究回好評率為68.7%還是挺高瞭,但依然是本季動畫裡最低的1次。黑貓出場率比較高的集數,第7、8話中好評率耿90.5%和84.6%,綾瀨出場率比較高的集數好評率為90.6%(第2話),86.3%(12集),11話(綾瀨和黑貓)好評率為本季最高的91%。



  另外關於第14話"桐乃答應京介求婚的"那個場景,伏見司也有以下發言。


  伏見:"我同意"的場景是本作中數1數2的重要場景,如果做得不好我會想殺掉監督。

  3木:監督既然現在還活著,那說明還不錯吧?

  伏見:是啊,很完善。


  而第15話時,伏見則表示,最有印象的是京介的聲優中村悠1說:在加奈子告白後,居然沒有幹掉京介呢。另外就是加奈子的FANS完全沒有對告白的事做出讓加奈子困擾的事。









Orignal From: 動畫「俺妹」第2季完結 原作者伏見司對16話有兩點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