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聽說愛玩美有最新的C9淨柔雷射 結合有淨膚和柔膚功能??







聽說愛玩美有最新的C9淨柔雷射 結合有淨膚和柔膚功能??
由於青春期留下的痘疤到現在都還很明顯而且最近工作壓力又變大又開始長痘痘臉變的坑坑疤疤醜死了~~~如果做C9柔膚雷射可以去除痘疤嗎?聽說愛玩美這間醫美診所有這項最新的機器有人在愛玩美做過這項療程嘛?效果如何呢?

 

最好解答:
聽說愛玩美有最新的C9淨柔雷射 結合有淨膚和柔膚功能??

 

我前幾天才去愛玩美這家醫美中心做C9柔膚雷射耶
而且C9其實就是C6淨膚雷射的進化版
除有基淡斑 美白肌膚 讓膚色均勻以外
還有拉提面部肌膚的效果 讓肌膚變的更緊實了呢!!!

然後柔膚雷射在進化以後
結合了C3和C6的優點
我覺得真的很讚!
做完以後
除臉上的粉刺不見了
臉上的斑變淡許多
連肌膚也變得更緊實
看起來也有光澤多了!!
效果比我想像的好很多耶
還好我媽朋友推薦愛玩美這家醫美中心
哈哈 讓我買到這樣的療程
愛玩美的服務也讓我很滿意呢^^
所以我還蠻推薦你去愛玩美這家醫美中心做C9淨膚雷射唷 相干詞: 雷射近視,雷射除毛,雷射溶脂,飛梭雷射,雷射印表機,雷射眼睛,淨膚雷射,雷射除斑,雷射除疤,雷射點痣
雷射,聽說,雷射 結合,愛玩美,結合,膚色均勻,C9淨膚雷射,功能,臉上的斑,坑坑疤疤

其它回答:
意見:


Orignal From: 聽說愛玩美有最新的C9淨柔雷射 結合有淨膚和柔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