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電擊系美少女清涼上陣,電擊屋C84販售糟糕周邊賞析

C84展開期近,各家參展企業也逐漸公然將在C84上販售的周邊商品,反觀一些怠惰的繪師卻尚無甚麼消息。近期178動漫頻道將會帶大家看看各家企業將在C84上發售的各種華(zao)麗(gao)的周邊。首先來看看電擊雜志旗下的角色周邊廠商電擊屋(電擊家)將在C84上販售的周邊!此次電擊家的展位位於西4企業區4號廳213號展位。


電擊系美少女清涼上陣,電擊屋C84販售糟糕周邊賞析

「蘿球社SS」袴田日向夏季大毛毯,5500日元



「蘿球社SS」湊智花微纖維大毛巾,5500日元,"大哥哥一起洗澡吧"(^U^)ノ~來啦



由Tinkle繪製的「蘿球社」番外篇「Visual蘿球社」的三點套裝,3500日元。包括永塚紗季的微纖維運動毛巾、香椎愛莉入浴劑、三沢真帆A3大小透明海報。



「俺妹」掛軸海報,4500日元



「打工吧!魔王大人」佐佐木千穂抱枕套,9900日元



「青春紀行」動畫化紀念套裝2000日元,包含環保提袋、直徑75mm的徽章、文件夾墊板。



「Strike the Blood」動畫化紀念套裝,價格和周邊與上一套相同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A4大小透明文件夾3枚套裝,1000日元。



「來自寧靜的明日」向井戶愛花微纖維浴巾,5500日元



「LoveLive!」First Fan Book,1000日元



初音3枚組透明文件夾套裝,1000日元



千本櫻圍巾,包括初音版、鏡音鈴版、鏡音連版三種,各1500日元



千本櫻捲軸掛畫,3000日元



電擊萌王清涼裝掛畫捲軸,有由涼香、狗神煌、優姬はぐれ三位畫師繪製的版本,各4500日元。涼香塞高!((≧▽≦o)



由著名GALGAME繪師MIKEOU繪製的B1大小掛畫捲軸,6000日元。



不過,這些東西會讓紳士們越來越熱吧!o((≧▽≦o)

Orignal From: 電擊系美少女清涼上陣,電擊屋C84販售糟糕周邊賞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