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你們有無男女朋友遇到俊男美女出現在你眼前各是甚麼感想?







你們有無男女朋友遇到俊男美女出現在你眼前各是甚麼感想?
當你有另外1半時遇到俊男美女出現在你眼前時都覺得對方是長得很美很帥啦!但都比不過家中那1隻嗎?要是單身時就有可能愛上了是這樣嗎?有男女朋友的人來回答?

 

最好解答:
你們有無男女朋友遇到俊男美女出現在你眼前各是甚麼感想?

 

談戀愛就要對另1半負責任
要是出現了個方面都不錯的男或女

那得看本身是怎樣的想法了


如果是我
我有對象,但他的條件不是很好
所以出現條件好的人多的是

實話實說
他也是自己這樣認為

但....總有優點讓我離不開他
所以我有對象時我是不會愛上另1個人

如果單身了
那會愛上出現條件好的人嗎?
我憑感覺的
就算錯過了也不覺得遺憾 相干詞: 形容俊男美女的詞語,俊男美女韓劇,俊男美女星座,醜人交友網 俊男美女,俊男美女的形容詞,俊男美女網,俊男美女電影,俊男美女 英文,俊男美女的成語,俊男美女的約會網站
俊男美女,男女,朋友,美女,愛上另1個人,負責任,我離不開他,另1半,實話實說,出現了

其它回答:
意見:


Orignal From: 你們有無男女朋友遇到俊男美女出現在你眼前各是甚麼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