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想做隆鼻~~有人知道韋志曄醫師嗎?







想做隆鼻~~有人知道韋志曄醫師嗎?
從小就很不喜歡自己的鼻子,塌塌小小的真的很不好看!!!!!!!所以想做隆鼻,想整成像潤娥那樣高高挺挺的漂亮鼻子!!!本來想去韓國做的,但是算算本錢真的好高,就放棄了….改選擇國內的整形診所~~~我看到滿多美妝網站都很推薦韋志曄醫師,不知道有無人給他做過呢??想聽聽看這個醫生的醫術怎樣樣,整出來的鼻子是否是又美又自然??

 

最好解答:
想做隆鼻~~有人知道韋志曄醫師嗎?

 

我就是給韋志曄醫師做隆鼻的,他的技術真的很好!!!!

我的鼻子是醜醜塌塌的小豬鼻,
由於真的太塌了、鼻孔又很大,真的就活脫脫像是豬鼻子QQ
本來以為我命中注定要和豬鼻子共存亡,
沒想到韋志曄醫師的巧手讓我也有機會具有時尚美型鼻!!!!

我是到西門町附近的慕顏時尚美學診所,
事前就預約了請韋志曄醫師幫忙看診~~
慕顏診所的診間陳設真的讓人感覺很舒適、採光也很好,
裡面的護士也超親切,掛好號以後護士就會請你先在待診區等1下~~
以後終究看到著名的鼻整形達人韋志曄醫師了!!!!
醫師先幫我的鼻型做了分析,
然後溝通手術療程~~
最近很多人瘋醫美整形,不過就是想讓自己變得更漂亮!!
而鼻子自然也是整形的重點之1,
韋志曄醫師幫我做的這類卡麥拉隆鼻之所以這麼夯,
就是由於這類人工鼻模做出來的鼻子立體又自然,
不會有那種外國人的鼻子裝在亞洲人臉上那種假假的感覺,
而且也不會有過敏等等的問題。

我覺得慕顏診所的醫師看診真的很仔細,
會仔細凝聽我的需求、做好溝通,
術後也都沒甚麼太大的問題。
如果你還不是很了解的話,也能夠先打電話去諮詢看看,
由醫師給1些比較專業的建議,
好過在網路爬1推不知道有無根據的文章喔!!!
這是慕顏診所的網站,診所資訊都在裡面的 :D
http://www.visage.tw/contact_us2.htm 相干詞: 韋志曄醫師,韋志曄隆鼻,韋志曄 價格,韋志曄 費用
韋志曄,醫師,鼻子, 慕顏診所,真的,QQ,診所,潤娥,西門町,聽聽看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夏姿 2013-08-06 07:34:57 延續多年長時間工作和飲食不正常
讓我身體越來越不健康
曾到過媚登峰減肥
也去過醫美診所抽脂、看中醫
工作很忙沒時間運動
但是減肥都是瘦瘦胖胖的
歷來沒有瘦身成功過
在4年前利用網路
找到最合適我的體重管理計畫
我認真的配合,讓我體重取得控制
我瘦了9公斤,已保持到現在都沒有復胖
我的人生終究轉變成美麗的世界
我終究可以穿上漂亮婚紗拍結婚照
瘦下來的心情真的是難以想像的快樂
由於我歷來沒想過自己有瘦下來的1天
我今年32歲,生了小孩也很快就瘦回來
我很滿意這次的減重效果
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的朋友

當時找到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mickly 002 回答者: 看世界 2013-08-07 08:30:54 推薦你台北車站那附近有1間車參聖整形外科我覺得很不錯,車醫生技術很好唷! 而且人很仔細,你可以跟車醫師先預約,可以把你的需求跟理想的鼻形跟車醫師完全的討論喔! 車醫師提供1種稱為日式立體鼻雕的隆鼻手術,分別在鼻中骨及鼻頭用不同軟骨來塑型,也就是用L型的人工軟骨+耳軟骨雕塑鼻頭!!

而且傷口隱形傷口,手術進程和術後復原都不會痛。

車醫師是我諮詢過和看過很多手術後最自然的成功案例,就算動完刀還是像自然美女1樣,所以我選擇到車醫師那邊做手術的..做完後使我的全部5官看起來非常立體好看...之前本來鼻子很塌...不過在我做完了日式鼻雕以後...全部5官都變美了~~

做完很自然~根本看不出來我是人工的...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去找車參聖醫師, 他對日式鼻雕手術很在行,很有經驗!!

日式鼻雕手術效果很好..也能夠修飾整體鼻形,車 參聖整形外科的日式鼻雕可以依每個人做出合適的鼻形做出自然的鼻子!

我是去給車參聖整形外科做手術的...我對 車醫師很信任。真的非常推薦你可以考慮去給他做手術。 1意見:


Orignal From: 想做隆鼻~~有人知道韋志曄醫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