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關於”美”的作文題目







關於"美"的作文題目
可以教我關於"美"這個作文題目該如何下筆和內容綱領嗎?拜託了!(不是作業〃是月考的作文題目〃)

 

最好解答:
關於"美"的作文題目

 

美,便是見到或感遭到1件事物,內心起了1種興奮.愉悅

而美可略分兩種~為高級感知能力:有系統有概念,可以言語形容

低級感知能力:沒法用文字,語言把達情感

美可以是1種有交集的認同,但仍會有分歧,審美的人有太多不共同點,

由於人有太多隱私面,因此美是不同溶的

而要發掘外在美的事物或是要知道美,內心必須要先有美的理念,因此平時便要多加瀏覽學習,心中才會有美的存在,心中有美,自然便可以感受外在的美



............................................................這便是對美的大略解釋................

至於如何提筆

你可以再如何培養美的部份著墨,平時的1些經驗等...,或是寫出令你印象最深入的美之類的,再者可將對美下1些定義,後也能夠討論到真善美是否是能同時並存,最後在結尾中可說只要心中有美,任何事物都會有美好的1面,以樂觀進取的態度作結 參考資料 哲學概要 相干詞: quot是甚麼,quot的意思,quot是甚麼意思,quot 行政院勞委會中部辦公室,網路語言",何謂",營業稅網路申報作業要點 quot,quot甚麼意思,quot 暗黑易牙居 quot,quot神麼意思
quot,美的,作文題目,作文,感知能力,樂觀進取的態度,事物,愉悅,著墨,瀏覽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晴露 2006-0320 22:48:56 我有寫過山景~

開端:其實美.是不1定的.每一個人心目中的{美}都是不1樣的.像我上次去(某某山)......

第1段:為啥去山上?怎去的?期待的心情?

第2段:在車上遠遠看去的景象?有啥感覺?

第3段:有看到啥?(例如:花.鳥.....)這段可多用成語形容.....老師會給高分

第4段:要走以後的想法?

結尾:我覺得這就是{美}.1個我獨自的審美觀判斷出來的美. 參考資料: 我~ 002 回答者: 小n 2006-0321 20:53:04 開頭:美,有很多種……ˇ等等,然後提出幾個例子.



第1段:就把前面的例子,加以敘述.



第2段:也是把前面的例子,加以敘述(1段大概1~2個例子)



第3段:也是,同上



最後結尾你可以寫:美,處處都有,只是我們欠缺發現.美,可以是甚麼?又可



以是甚麼? 003 回答者: 豬頭可 2006-0324 19:32:45 那些在銀幕上鮮明亮麗的模特兒們,常常吸引了大多數人的注視。

但我卻喜歡我奶奶慈祥的面孔,喜歡她充斥著皺紋的雙?,總覺得她是全球最「美麗動人」的人..........................................





類似這些 參考資料: ME 1意見:


Orignal From: 關於"美"的作文題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