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漫畫「劍風傳奇」傳完結謊言 官方澄清表示連載仍繼續









  近日,7月開始休載的3浦健太郎漫畫「劍風傳奇」傳出將要完結的說法,很多FANS信以為真,大量轉發消息。但經過白泉社澄清,此為謊言,官方表示3浦健太郎1定會繼續連載,不會中途完結。



  該消息中稱:YOUNG ANIMAL編輯部表示由於3浦健太郎身體狀態欠佳,需要長時間靜養,因此漫畫「劍風傳奇」恐怕很難繼續連載,因此將最新發售的漫畫單行本第37卷作為完結卷,以後3浦健太郎身體恢復便有可能重新繪制續篇。




第37卷




36卷的目錄,這時候候完結10分不科學


  該消息1出,由於這2個月的休載和長時間積累的休載壓力,很多FANS信以為真。乃至有人開始猜想接下來漫畫「劍風傳奇」的"命運"會怎樣?大致的說法有:

  1、就是"我們的戰役將從這裡開始" END

  2、忽視中間進程直接結束

  3、像富堅義博1樣畫草稿

  4、自己原作找其他人代筆繪畫



  不過以上其實都是"聳人聽聞",有讀者直接致電瞭原作出版社白泉社,白泉社表示沒有此事,雖然連載再開的時期尚不明但是1定會繼續連載,不會中途完結的。看來老師休載的時間太長,FANS們以已開始"草木皆兵"瞭,其實3浦健太郎老師是10分認真的漫畫傢,堅持不用助手自己繪制已10數年如1日瞭,輕易完結應當不是老師的風格吧,所以FANS暫且確信有生之年能夠看到漫畫的完結吧!


  漫畫傢3浦建太郎原著力作「劍風傳奇」(港譯:烙印戰士),從1989年在「YOUNG ANIMAL」上連載至今,這部漫畫作品累計銷量超過1億冊,是日本漫畫史上為數不多的與「龍珠」、「哆啦A夢」、「One Piece」等銷量1個級別的作品。曾在1997年首度TV動畫化,動畫版開播後收視率在該年度動畫類排名第3。在20102012年前後推出瞭3部劇院版,第3部劇院版動畫還取得瞭加拿大FANTASIA(空想曲)國際電影節最優秀長篇動畫電影獎(今敏賞)


  【內容介紹】

  「劍風傳奇」的故事產生在歐洲中世紀,國與國之間相互爭戰,烽火連年,各國都豢養龐大軍備,傭兵一樣成為時興的行業,1般平民的生活則10分窮苦。在這烽火連連的世界中,不單隻有人類的戰爭,同時還有被稱為「使徒」的怪物。而本故事的主角格斯,由於其至友格裡菲斯把靈魂出賣給惡魔而變成瞭「使徒」之主——神之手,把昔日的戰友傭兵團"鷹之團"作為祭品而給「使徒」虐殺,在這場虐殺中幸存下來的格斯,為瞭向格裡菲斯復仇,所以化身成"黑色劍士"——1位遭到詛咒,1直得抵抗著「使徒」追殺的絶望劍士。


  漫畫「劍風傳奇」:http://www.dmzj.com/laoyinzhanshi/

  動畫「劍風傳奇」:http://donghua.dmzj.com/acg_donghua/0-0-0-0-all30416-0-01.html


 









Orignal From: 漫畫「劍風傳奇」傳完結謊言 官方澄清表示連載仍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