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作文題目:美與醜 和 快樂是甚麼







作文題目:美與醜 和 快樂是甚麼
請幫我想出大綱 4 5項還有大鋼的內容部份 簡單說明就好@@!兩個作文題目 拜託了 20點

 

最好解答:
作文題目:美與醜 和 快樂是甚麼

 

美與醜



1、點出美與醜之關係是相對的而非絕對的,是並存的而不可能獨立存在的,是源自於人們對兩種(或以上)事物(包括人)之比較結果之主觀感受。



2、說明美與醜之類。外在之美與醜為人們對事物人的視覺感受之反應,內在之美與醜則為人們對事物人的內心感受之反應。



3、指出外在與內在之美與醜在本質上的差異:如就人而言,外在之美與醜與生俱來、是沒法改變的;內在之美與醜則可藉個人之修為而改變。



4、基於前述之說明,指出內在之美與醜比外在之美與醜更故意義更值得我們重視,並附以1些生活上的實例證明此1論點。



5、最後總結:若大家都能更重視內在之美與醜,都能尋求內在美,好好修身養性,世界1定變得更美好。





快樂是甚麼:



快樂~就是得到心靈上的慰藉!!

人生不如意事10之89

如何得到真實的快樂

是要靠自己去創造



有時候快樂可以很簡單

記得小時候 只要1根棒棒糖

那心中的雀躍... ...是抵擋不了的

可是現在 卻需要更多物品 我們才會滿足

或許 長大了 眼界開闊才會有更多的需求

多 還要更多 是空虛內心所表現出來的畏懼

怕哪1天你失去了 你就得不到快樂



快樂是甚麼? 用心看世界吧!

夏日的午後 坐在窗邊

看看藍天自由飛翔的鳥兒

看看綠樹自在漫步的小蟲

他們能取得快樂 相信我們也能

心靈 決定你心情的關鍵

快樂的放手去追吧 去追你明天的彩虹





我覺得阿~從物質上談快樂太沒看頭了

心靈才是最高境地 不是嗎?

從這方面下手會比較好(剛剛沒事就打了1小篇)

每次我都用這招騙老師的^^ 參考資料 1半自己 1半知識家 相干詞: 作文題目"我",國中作文題目,國小作文題目,作文題目分享,基測作文題目,英文作文題目,作文題目如果我是,作文題目假設我是...,作文題目夏天,作文題目希望
作文題目,快樂,美與醜,人生不如意事10之89,快樂可以很簡單,作文,用心看世界,修身養性,夏日的午後,自由飛翔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 ♀傻妞ω藍娃♀ ∥ 200610-08 23:06:21 噗 .. 宝中的噢 ?



題目跟我1樣 = = "



國文老師出的 = = . .* 1意見:


Orignal From: 作文題目:美與醜 和 快樂是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