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美診所飛梭價格很划算,但他們飛梭雷射除疤、縮毛孔優嗎?




美診所飛梭價格很划算,但他們飛梭雷射除疤、縮毛孔優嗎?
我自己本來是有固定的診所打飛梭雷射,但是由於打4次就要將近兩萬塊的價格,雖然有效果,但這價錢對我來講不免變成小小負擔,所以想要找其他比較平價的診所做飛梭雷射,我那天在網路上是有看到美診所的飛梭雷射價格很划算,但不知道他們家的飛梭雷射除疤、縮毛孔的效果優不優,想來問問去過體驗的水水們,可以大略分享1下嗎?

 

最好解答:
美診所飛梭價格很划算,但他們飛梭雷射除疤、縮毛孔優嗎?

 

唉唷~我的媽媽咪呀,這飛梭雷射也太貴了吧,如果你到美診所去打不知道都打了幾次飛梭雷射了耶,天阿~要是我是你,我早就會停止打那1家的飛梭雷射了,哪會等到變成負擔才停止打那家的飛梭雷射阿。現在甚麼都漲價的時機,要愛漂亮麗真的要更知道精打細算,不然很快的就會放棄想要美麗的心,畢竟自己能力沒法負擔後,哪有資格說要美麗阿,所以你真的別再去那裡打飛梭雷射了拉,我在美診所打很優惠的飛梭雷射,同時效果也很好,又為甚麼1定要挑貴的打呢!!? 請原諒我還沒分享自己打飛梭雷射的經驗前就先跟你說了那末多空話,但我是真的發自內心希望你不要再亂花那些沒必要要的錢了,畢竟一樣是飛梭雷射就有比較優惠價格的阿~況且飛梭雷射又不是說你花了那2萬塊便可以夠把皮膚全部修復了,由於你說你才打4次就要2萬塊,可是通常飛梭雷射都要打將近6次才可以友最好效果,所以你真的可不要再花1次貴死人的2萬塊了拉~~ 好吧,回到正提,美診所的飛梭雷射可以除疤跟縮小毛孔嗎?固然是可以的阿,小姐你也太俏皮了吧,1樣的飛梭雷射機器是不會由於價錢的差異,然後有不同的療效的,所以固然是可以除疤跟縮小毛孔,不過真的就是跟我上面說的1樣,雷射1定要延續的打1段時間,才會有最好的效果,所以這真的是急不來的喔~ 不過如果你要到美診所打飛梭雷射,我倒是有想提示你的話,如果你有要到美診所打飛梭雷射的話,可以主動跟醫師提到你比較怕痛或是比較能忍痛,由於醫師會依照每一個人得忍痛程度而調劑能量,是會保持在1定的能量,但是如果比較怕痛的人,醫師通常會貼心幫你拿捏1下能量的,所以我自己是蠻建議可以直接給告知醫師自己的狀態拉~ 我的飛梭雷射分享結束囉~下面都是轉的拉~~~1、網路上看到的美診所飛梭雷射資料1美診所飛梭雷射的理論飛梭雷射的Fractional光束分段技術,利用微米光點均勻的施打於肌膚,分段雷射技術能大幅著落對肌膚的傷害,並有效的恢復肌膚的平整光滑,且不容易有紅腫與副作用的現象產生。2美診所飛梭雷射的功效美診所的分段式飛梭雷射,可刺激肌膚增生膠原蛋白來重造與修復,不但可彌補面部肌膚的凹洞,也可撫平面部細紋,還原嬰兒般的童顏美肌。3美診所飛梭雷射的VS傳統磨皮雷射在早期傳統的磨皮雷射是以點對點的方式,利用毫米單位來做磨皮,所以容易使肌膚產生紅腫與疼痛感。而美診所目前所使用的飛梭雷射相較於傳統的磨皮雷射,不但疼痛感大為著落,而修復期也將長達半個月的恢復期縮短至3~7天,對愛漂亮又擔心被發現的消費者來講,也更能接受以飛梭雷射來診療。4美診所飛梭雷射保養小撇步診療後可適當的冰敷消除輕微的腫脹感,治療後的幾天會有極細微的結痂,大約在5天後會自行脫落。療程的效果會由於個人的膚質的復原能力而有所差異,1般而言醫師會依造治療者的個人膚質,來安排其專屬飛梭療程,大致上為1個月治療1次,在連續3~4次後便能有效的改良膚質,讓肌膚顯現緊緻光滑有彈性。另外,診療後的兩週為修復與保養的黃金週,除要加強防曬與保濕外,也要避免使用刺激性的美容產品,固然美白系列的產品也要暫停使用。2、美診所官網的飛梭雷射注意事項飛梭雷治療項目:1.改良青春痘疤、皮膚凹洞。2.改良肌膚粗糙、縮小皮膚毛孔。3.撫平眼睛周圍細紋、緊緻肌膚。 治療次數:針對個人皮膚狀態、由醫師親身診斷計劃療程。1般而言,約1個月治療1次,連續3至4次治療後,能顯現改良後的膚質狀態。3、不再磨皮換膚!美診所張榮裕醫師:飛梭雷射完善打擊如月球表面的肌膚張榮裕醫師也指出,痘疤是由於感染發炎或外力擠壓所構成,常常是由於在青春痘發作時沒有得到及時適當的治療,皮膚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了對皮膚組織的破壞。由於青春痘的種類各式各樣,所以青春痘疤的情勢也有好多種,而發炎反應越嚴重,皮膚組織也破壞得越利害;發炎的部位越深,皮膚組織被破壞得也越深,將來可能留下的痘疤也就越嚴重。 傳統治療痘疤的方式,大多以雷射磨皮的方式。但雷射磨皮的方式,恢復期較長且紅腫較不容易短時間內消去,臉上的傷口也較明顯,現代人繁忙且要求效率的生活方式來講,而雷射磨皮的方式已漸漸不為選擇。張榮裕醫師表示,飛梭雷射治療時,雷射將於面部肌膚上製造數以千計的細小深入傷口,即所謂的顯微加熱區。這類治療可以將表皮上的老舊色素斑組織去除,同時也可深入真皮層進行膠原蛋白的增生。張榮裕醫師更強調,相較於1次性全面換膚的治療方式,這類分段式的治療,肌膚傷口可在極短時間以內即可癒合,並藉由身體本來的修復進程來產生更新、更健康與緊實的肌膚組織。  張榮裕醫師也提到,飛梭雷射的療程計劃是非常有彈性的,乃至以週或月的間隔進行治療都一樣的有效,因此專業醫師會視患者的時間方便性進行療程計劃。最後,美診所張榮裕醫師也提示故意施打飛梭雷射的民眾,不管哪類雷射療程,都需要由專業醫師操作,而在雷射施打前也應和患者做詳細評估與溝通。 相干詞: 雷射近視,雷射除毛,雷射溶脂,飛梭雷射,雷射印表機,雷射眼睛,淨膚雷射,雷射除斑,雷射除疤,雷射點痣
雷射,張榮裕,診所,青春痘,飛梭雷,Fractional,媽媽咪呀,醫師,治療,對我來講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米妮 善於領域: 面部保養 | 身體保養 2012-0426 13:10:41 真的那裡真的比較便宜
地段 也有關西
而且醫生人也很好
會針對你的問題處理
不會亂推課程
所以就比較放心
先諮詢1下  由於沒個人膚質狀態不ㄧ樣

參考資料: 聖媄美容妨 002 回答者: 雨蝶 2012-0426 15:46:38 收縮毛孔  除疤  不用大費周章花大錢去打雷射唷
我本來也都是會去看皮膚科  然後醫生都叫我做雷射療程
不過我很節儉又不想要去挨痛 花錢
後來在國中的聚餐會上
看到好久不見的某同學全部跟之前坑坑疤疤的他不1樣
我急忙問他  他是怎樣好的  而他也不是打雷射耶
他說他就使用S美人的SONOMA膠原蛋白全效修護精華液 給修護好的
原來~膠原蛋白在肌膚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膠原蛋白是人體肌膚組織的鋼架 撐起皮膚讓皮膚

Orignal From: 美診所飛梭價格很划算,但他們飛梭雷射除疤、縮毛孔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