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電影「我的朋友很少」柏崎星奈演員大谷澪定妝照公然









  此前,真人版電影「我的朋友很少」公然飾演羽瀨川小鷹的瀨戶康史,和飾演3日月夜空的北乃紀伊的電影造型,目前另1位女主也是大傢最關心的"肉"柏崎星奈的演員也肯定瞭是此前傳聞中的寫真偶像大谷澪,目前她在劇中的造型已得到公然。此為,除瞭以上幾位主演以外,演員名單還包括高月彩良、神定MAO、久保田紗友、山田萌萌香、栗原類、渡邊大和石原良純。




主演瀨戶康史、北乃紀伊


  身為寫真偶像的大谷澪,1992年7月13日誕生(現年21歲),3圍835686。曾是富士電視臺早間情報節目「早安電視」2010年2011年度的佳賓,在日劇「熱いぞ!貓ヶ谷!!」中主演女主角之1的遠藤理沙。而高月彩良和神定MAO可能會出演理科或幸村,童星久保田紗友和山田萌萌香則將出演小鳩或瑪麗亞。




柏崎星奈


  在電影中柏崎星奈的設定做瞭變更,原作中她是聖克羅尼亞學園理事長的獨生女,電影裡則設定為市議會議員的獨生女。其他設定不變,依然是聖克羅尼亞學園高等部2年3班的學生。金發碧眼、童顏巨乳的美女,成績優秀且運動萬能,由於外貌和女王性情遭到男性崇拜,除瞭個性以外都很完善。但沒有同性的朋友。由於胸部很大而被3日月夜空妒忌,起初稱呼她"牛"(牛乳→牛),後來都用"肉"叫她。 


  在演員的個人寄語中,大谷澪表示自己本來就是「我的朋友很少」的粉絲,看到約請試鏡的通告時自己興奮的不得瞭,而已自己動畫裡最喜歡的角色就是柏崎星奈瞭,感覺自己出演她是命運的安排!


  「我的朋友很少」原作是平坂讀創作的累計發行555萬部的人氣輕小說。講述沒有朋友的殘念高校生們組建以交友為目的的鄰人部,自此展開的殘念戀愛喜劇故事。在原作者的授意之下,真人電影版將講述完全原創故事,打造1部獨立於原作的獨立電影。預定2014年新春上映。


  【STAFF】

  原作:平坂讀

  監督•腳本:及川拓郎


  【CAST】

  羽瀨川小鷹:瀨戶康史

  3日月夜空:北乃紀伊

  柏崎星奈:大谷澪

  高月彩良、神定MAO、久保田紗友

  山田萌萌香、栗原類、渡邊大、石原良純

  等









Orignal From: 電影「我的朋友很少」柏崎星奈演員大谷澪定妝照公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