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誰是你最喜歡的幼馴染?看圖識2次元中的青梅竹馬!









  近日,日媒報導最近幾年來日本年輕人間從青梅竹馬發展到戀人關系的案列越來越多,據調查這類現象普遍化的緣由主要是由於「有共感」、「有共同點」,而且在1起「無憂無慮」。雖然有很多讓你也抱有「作為與命運之人相遇前的候補」,或「從小1起長大的人成為戀人實在不可能」等等觀點存在,不過1直沒法找到喜歡的人時,他們還是會先想到青梅竹馬!由於與其和完全不認識的人花時間相互瞭解,還不是青梅竹馬來的直接,由於大傢從小1起長大,彼此瞭解。


  而動漫中青梅竹馬的設定也非常多,比如最典型的「名偵探柯南」裡,基本上所有情侶都是青梅竹馬發展出來的,不過近幾年"青梅竹馬"這個角色常常會被路人化,女友和青梅竹馬的修羅場也時有產生,更有因此出現流血(NICE BOAT)事件的……不過作為動漫中最多見的角色設定,"青梅竹馬"的角色也依然後繼有人,那末這麼多動漫中的"青梅竹馬"角色們,身為死宅的諸君又能認出幾位來呢?看看下面這張圖,迅速開動腦筋說出他們是誰的"青梅竹馬",叫做甚麼吧?



 








Orignal From: 誰是你最喜歡的幼馴染?看圖識2次元中的青梅竹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