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美少女戰士人物介紹




美少女戰士人物介紹
誰可以告知我美少女戰士的個人資料?我內部太陽系和外部的都要,謝謝!

 

最好解答:
美少女戰士人物介紹

 

月野兔/水手月亮(月野うさぎ)

是個重情重義的膽小鬼,學業成績非常差。夢想是當新娘。可以變身成水手月亮,使用月之力,守護星是月亮,魔幻銀水晶的持有人。前世是月亮公主,與地球王子安迪米歐相戀。

在310世紀水晶東京時,成為新希蕾妮蒂女王,屆時和安迪米歐育有1女兒。當保護1個對她非常重要的人時,銀水晶就會發出強大非常的氣力。

阿衛/燕尾服蒙面俠(MOMO親子台)
8月3日生。1個平凡的大學生(漫畫早期設定為高中生),但會變裝成燕尾服蒙面俠。
前世是地球國王子安迪米歐(又譯安迪米昂),也就是希蕾妮蒂公主的情人,現世中則是小兔的男朋友。
黃金水晶的持有人,守護星為地球。


小小兔/小水手月亮MOMO親子台)未來30世紀的女孩,月野兔未來的女兒,及未來30世紀水晶東京的新希蕾妮蒂公主。
於美少女戰士S中成為美少女戰士,可變身成水手小月。具有1個寶貝叫露娜P,可變出實用的物件或是通訊器。對身為父親的地場衛有戀父情節般的表現。但在super s代中喜歡上艾里斯


水野亞美/水手水星
全國成績第1的中學生,可變身成水手水星,4位守護戰士之1(守衛希蕾妮蒂公主),使用水星氣力。父親是日本畫家,母親是醫生,住在高級住宅。她夢想是成為1個出色的醫生,守護星是水星,她可以說是戰士中的軍師,使用實用的戰略對付敵人。


火野麗/水手火星
居住在火川神社的巫女。4月17日誕生,本身有很強的靈感,有靈力能驅逐惡靈,可變身成水手火星,電視版譯為火星仙子,4守護神戰士之1,使用火星氣力,常常與小兔鬥嘴,其實心裡很關心她。守護星是火星。


木野真琴/水手木星
沉醉在戀愛中的怪力少女。12月5日誕生,氣力10分強健,可變身成水手木星,4守護神戰士之1,使用木星氣力。和小兔是同1所學校但是穿的是轉學之前的制服,緣由是沒有大尺寸的制服。非常懼怕飛機,事緣由於她父母是在飛機上遇到空難而死。守護星是木星,興趣是做家務、廚藝、園藝。對之前暗戀過的學長念念不忘,常常說男生「好像我之前喜歡的學長(師兄)」。

愛野美奈子/水手金星
5戰士中最早覺醒的人。10月22日誕生,她有1隻公貓叫阿提密斯,跟小兔的黑貓露娜是戀人,可變身成水手金星,使用金星氣力,漫畫提及在甦醒成為Sailor Venus前,她1直都是以水手V身份作戰,目的是擊敗黑暗帝國的敵人和找尋同伴。與Sailor Moon1樣,她具有1隻月亮形的鏡子,是變身的寶貝,夢想成為名歌手,守護星金星,經驗比其他戰士豐富,是4個守護神戰士的首領


外部太陽系3戰士


天王遙/水手天王星
於美少女戰士S內首次登場。外部太陽系3戰士之1,而外部太陽系戰士的職責是禁止外星人物入侵太陽系。女性但具有男性樣貌,與海王滿(水手海王星)常常1同行動,可以說是比其他美少女戰士更牽絆緊密的搭檔。可變身成水手天王星,使用天空之力,魔具宇宙之劍持有者。出身富裕世家,持有外國駕駛執照、1輛房車,跑車和房子兼賽車手1名,背景神秘。守護星是天王星,對小兔很感興趣。在原著中是可男可女,他曾以男身與小兔有1段暗昧的時期。


海王滿/水手海王星
於美少女戰士S內首次登場。外部太陽系3戰士之1,優雅的才女,一樣出身富裕世家,善於拉小提琴,她的小提琴名為海之聖堂,市值5億日元,常到外地表演。可變身成水手海王星,使用海之力,魔具深海之鏡的持有者,守護星是海王星。


冥王水奈/水手冥王星
於美少女戰士R內首次登場。外部太陽系3戰士之1,時間之門看守人,對時空的變異扭曲非常敏感,可變成水手冥王星使用時空之力,具有穿越時空的氣力,但唯1的忌諱,就是不可停止時間,否則必須要以性命作為代價。守護星是冥王星,魔具冥空之鑰的持有者,跟小小兔有著深厚的感情,在原著中310世紀的水手冥王星對安迪米歐國王彷彿有情素。


土萌螢/水手土星
於美少女戰士S內首次登場,為水手土星之轉世。由於幼年時父親的研究場所失火,父親為救她而跟死亡變種訂下契約。在動畫中,職責是若銀水晶的持有者戰死,將其現身使1切事物帶領至毀滅的戰士,但發動這股「毀滅」的氣力,也必須犧牲自己的生命。原是1位體弱多病的少女,亦是女王9(S版主要敵人之1)的宿主。而在美少女戰士等人與法老王90(S版敵人─死亡變種的首腦)終究決戰時,奪取了小小兔的純真之心(漫畫版:奪走小阿兔的魔幻銀水晶)而成為女王9的她,潛藏在她體內的水手土星的氣力終究覺醒)。漫畫版原著中,土星覺醒的條件由阿遙的宇宙之劍,阿滿的深海之鏡和雪奈的冥空之鑰同時發出光芒與氣力,引導土星甦醒。水手土星,使用毀滅之力,守護星是土星,靜默之鐮的持有者。
在覺醒前與小阿兔是好友,覺醒並再度轉世後由外部太陽系3戰士1同養育,再度覺醒後也仍與小阿兔保持友誼,是戰士中和小阿兔年紀最相近的。


 


參考資料 網路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穎˙ 20111021 21:54:36 基本上~

這類類型的東東都可以上"維京字典"裏查詢唷!

內部太陽系4戰士
水野亞美 / 水手水星(水野亜美)配音員:日本→久川綾;香港→梁少霞;台灣→盧亮妤(華視)/劉如蘋(MOMO親子台)IQ300的天才少女。9月10日誕生,全國成績第1的中學生,可變身成水星仙子Sailor Mercury(台灣漫畫原著譯為水手水星,電視版譯為水星仙子,香港電視版譯為Sailor Mercury),4位守護戰士之1(守衛希蕾妮蒂公主),使用水星氣力。父親是日本畫家,母親是醫生,住在高級住宅。她夢想是成為1個出色的醫生,守護星是水星,她可以說是戰士中的軍師,使用實用的戰略對付敵人。火野麗 / 水手火星(火野レイ)配音員:日本→富澤美智惠;香港→盧素娟;台灣→陳美貞(華視第1季)、龍顯蕙(華視後期/MOMO親子台)居住在火川神社的巫女。4月17日誕生,本身有很強的靈感,有靈力能驅逐惡靈,可變身成Sailor Mars(台灣漫畫原著譯為水手火星,電視版譯為火星仙子,香港電視版譯為Sailor Mars),4守護神戰士之1,使用火星氣力,常常與小兔鬥嘴,其實心裡很關心她。守護星是火星。木野真琴 / 水手木星(木野まこと)配音員:日本→篠原惠美;香港→李秀儀、陸惠玲;台灣→丘梅君(華視)/傅其慧(MOMO親子台)沉醉在戀愛中的怪力少女。12月5日誕生,氣力10分強健,可變身成Sailor Jupiter(台灣漫畫原著譯為水手木星,電視版譯為木星仙子,香港電視版譯為Sailor Jupiter),4守護神戰士之1,使用木星氣力。和小兔是同1所學校但是穿的是轉學之前的制服,緣由是沒有大尺寸的制服。非常懼怕飛機,事緣由於她父母是在飛機上遇到空難而死。守

Orignal From: 美少女戰士人物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