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美少女戰士..







美少女戰士..
請問現在網路上還找不找得到美少女戰士第1集~第200集...MOMO親子台視從90即開始演的還有他有無劇院版..我目前知道1部而已..還有其他的嗎?

 

最好解答:
美少女戰士..

 


美少女戰士共有3個劇院版
劇院版美少女戰士R(台譯:花朵的約定;港譯:星夜傳說)
劇院版美少女戰士S(台譯:竹取公主的戀人;港譯:水晶計劃)
劇院版美少女戰士SuperS(台譯:夢想的黑洞;原日文意思;水手9戰士集合!夢想黑洞的奇蹟)
你在MOMO台看到的是第1個劇院版
我3個都是在土豆網看的(兩3個星期前)
知識家不能提供影片網址、載點,不然提供者會被扣50點!!
如果你要看的話
就是用PPS(有1到5季)
或是和我1樣蒐尋土豆網xD
我教你搜索方法
土豆網搜索1個叫做2樓的豬便可以夠看了
很多都已沒有了
如果是劇院版就輸入
美少女戰士劇院版便可以夠了
-----------
p.s.如有毛病歡迎糾正,請勿抄襲!!! 參考資料 自己 2012-08-05 15:06:14 補充 我簡單介紹1下另外兩部
劇院版美少女戰士S(台譯:竹取公主的戀人;港譯:水晶計劃)
是露娜的初戀,露娜變成人形,也就是在這個劇院版裡

劇院版美少女戰士SuperS(台譯:夢想的黑洞;原日文意思;水手9戰士集合!夢想黑洞的奇蹟)
內外戰士都會登場(除土星)
主要以小小兔為主 相干詞: 美少女戰士真人版,美少女戰士人物介紹,美少女戰士結局,美少女戰士影片,美少女戰士遊戲,美少女戰士漫畫,美少女戰士歌詞,美少女戰士變身,美少女戰士r,美少女戰士主題曲
美少女戰士,劇院版,土豆網,MOMO,少女,戰士,台視,竹取公主,知識家,PPS

其它回答:
意見:


Orignal From: 美少女戰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