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用美拉純脂袋做自體脂肪隆乳是否是不會有有縮水的問題







用美拉純脂袋做自體脂肪隆乳是否是不會有有縮水的問題
看到很多做過自體脂肪隆乳的水水抱怨術後胸部都會縮水效果沒有想像中好看過美拉純脂袋的1些介紹好像可以免這個問題有人用過美拉純脂袋做自體脂肪隆乳然後術後的狀態是怎樣樣跟我說1下吧^^

 

最好解答:
用美拉純脂袋做自體脂肪隆乳是否是不會有有縮水的問題

 

自體脂肪隆乳後會縮水的緣由是由於當初植入脂肪的存活率太低
這樣術後就容易有胸部縮水的問題產生
不過我用美拉純脂袋做自體脂肪隆乳術後
沒有縮水的問題欸
由於美拉純脂袋可以充分純化脂肪讓脂肪的存活率高達百分之百
而且純化後的脂肪很飽滿還蠻像黃金珍珠那樣的
這樣手術的成功度才會大大的提升
也比較安全不會有併發症的問題
聽幫我手術的醫師說美拉純脂袋在國外很夯耶!
超多外國人做自體脂肪都用美拉純脂袋由於效果很好
我也是由於不想要術後胸部縮水
這樣多浪費啊!
所以我就用美拉純脂袋幫我純化脂肪囉
效果還真的是很好!
我術後到現在效果還是很好
隆乳固然想要1次OK就好省得麻煩
所以要用好1點的技術這樣才不會後悔! 相干詞: 隆乳費用,隆乳經驗,隆乳後,隆乳手術,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價錢,隆乳價格,隆乳推拿,隆乳多少錢,隆乳失敗
隆乳,美拉純脂袋,美拉,脂肪,問題,胸部,胸部縮水,隆乳術後,併發症,手術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魔術女王 2012-0830 15:05:47 大大所提出的是提高脂肪存活率的問題

主要緣由還是依個人體質和醫師技術有關喔~

大大如果擔心的話,可以先諮詢專業醫師

像我在半年前做了”自體脂肪隆乳”的手術

目前保持的還不錯,從小b變大c

對了,我是在台北的景升診所找邱正宏院長做的呦~

可以參考看看嚕~

http://www.gscline.com/breast-adsc.htm 參考資料: 自己 1意見:


Orignal From: 用美拉純脂袋做自體脂肪隆乳是否是不會有有縮水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