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山寨電波也太卑鄙了吧!原廠電波很貴嗎?美之約診所的電波拉皮多







山寨電波也太卑鄙了吧!原廠電波很貴嗎?美之約診所的電波拉皮多
前幾天有在PPT上有看到有人分享打到某診所的山寨電波拉皮,花了大筆錢根本看不到效果,我的天阿~那診所真的很卑鄙!!這樣賺錢不會良知不安嗎?去那間診所打過電波拉皮的人真的是很倒霉。我有找了幾家診所謹慎比較以後,感覺美之約診所的評價還不錯,而且他們都堅持使用原廠的藥劑,我想電波拉皮應當也是很有品質保證才對!!我想偷偷問1下去過美之約診所打過電波拉皮的甜心,美之約電波拉皮會很貴嗎??

 

最好解答:
山寨電波也太卑鄙了吧!原廠電波很貴嗎?美之約診所的電波拉皮多

 

我好驚訝@@你是怎樣找到美之約的電波拉皮耶,我以為還沒有很多人知道捏~還想說我又是先發現這個超棒的「醫美新大陸」捏~沒有想到你也知道了,害我最近1直跟同事臭屁我新發現的超便宜電波拉皮。你說山寨電波我也有聽說,我之前有看到醫美部落客寫說,其實要驗證是否是山寨就看探頭便可抵知道了說,由於探頭果比較難比較,主要還是要看有無轉印貼紙,然後是否是真的用酒精轉印,還是說是用蓋章的而已。所以說,治療前最好都要驗1下貨,由於打到山寨探頭白花錢是1回事,但肌膚要是出問題就比較可怕也難處理了。 價格的話,1般來講,好像外面的價格是8~15萬然後大概300到900發,其實價格真的不是很便宜,所以打到山寨電波拉皮真的是會氣死人。美之約診所的話,真的比市價便宜很多說,超便宜的拉~我們家很多阿姨們都有去打電波拉皮說,大家都好喜歡美之約診所的環境和藹氛,全部很舒服就像到朋友家喝下午茶的感覺,很享受很放鬆,很合適好姐妹們或跟家人1起去。像我是之前才打完電波拉皮,可是由於太喜歡美之約了,我就自己3不5時又跑去打美白點滴,有時也會來個胺基酸換膚加+玻尿酸保濕導入。覺得人到了1定的年紀,都要讓自己好好享受1下,否則也不知道那末辛苦是為了甚麼,哈哈~全部離題了。總之,我建議你可以先打個電話到美之約或直接到美之約給陳醫師諮詢1下,相信我,你1定也會愛上美之約的。 相干詞: 美之約診所,電波,山寨,診所,胺基酸換膚,真的,我的天,nbsp,品質保證,PPT

其它回答:
意見:


Orignal From: 山寨電波也太卑鄙了吧!原廠電波很貴嗎?美之約診所的電波拉皮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