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請推薦逢甲必吃美食,有私房的逢甲必吃美食嗎?







請推薦逢甲必吃美食,有私房的逢甲必吃美食嗎?
逢甲夜市有哪些必吃美食,之前常看電視有介紹逢甲必吃美食,但我不是很相信電視,希望在地人可以推薦1些逢甲必吃美食。

 

最好解答:
請推薦逢甲必吃美食,有私房的逢甲必吃美食嗎?

 

雖然我不是在地人,但我大學4年可是都在逢甲度過的,基本上電視上介紹比較著名的那幾家,是都滿不錯吃的,但是每次去都要大排長龍(不過在逢甲好像不論去哪都要排隊),所以我也很少買,但是我要推薦的店家,是排隊也很值得嘗嘗看的唷。

逢甲必吃美食1:逢甲茶葉蛋
這是逢甲傳承3代的茶葉蛋,攤位在面對逢甲大學右側的小巷子裡,他們的茶葉蛋外殼非常好剝,而且滷的非常入味,吃起來很Q,茶葉蛋可以賣3代真的很利害。

逢甲必吃美食2:CiaCiaFu甘梅薯條
這間在各大夜市都有加盟店了,但我還是覺得總店的最好吃,他現在移到便當街的尾端,他們的地瓜是用紅肉地瓜,特調的甘梅粉跟地瓜很搭。

逢甲必吃美食3:松香爌肉飯
他們爌肉飯的肥肉處理的很好,吃起來不會很噁心,而且很便宜,他陪伴我大學4年的消夜好時光,1定搭配他們的辣蘿蔔吃唷。

雖然現在已沒有住在台中了,但是有空還是會跟35好友去逢甲7逃,對了,推薦你1間我們每次都會住的旅館逢甲美學院,便宜又舒適,老闆人超好的,離逢甲夜市又近,他們最近有在做折價唷。http://sadoo8086.pixnet.net/blog 參考資料 網路&自己 相干詞: 逢甲夜市住宿,逢甲夜市地圖,逢甲夜市小吃,台中逢甲夜市有甚麼好吃,逢甲夜市必吃,逢甲夜市停車,逢甲夜市地址,逢甲夜市美食,逢甲夜市附近住宿,逢甲夜市怎樣去
逢甲夜市,逢甲,美食,茶葉蛋,逢甲大學,逢甲美學院,松香爌肉飯,net,看電視,各大夜市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Kiki 2013-08-05 14:01:32 逢甲必吃美食超多的,像是官芝林大腸包小腸、北回木瓜牛奶、黃金右腿、茶葉蛋、甘梅薯條等等,我每次都台中都會買來吃,我覺得逢甲有排隊的店還是滿值得相信的,另外不知道你找好台中住宿了沒,可以參考看看逢甲美學院,最近有早鳥優惠住宿滿划算的。 參考資料: 我 002 回答者: Dsg ( 小學級 1 級 ) 2013-08-05 14:21:29 之前有人問過,
網站好像是

http://okonlineshop.com


有不明白,您可以加我MSN,希望可以幫到你啦。 1意見:


Orignal From: 請推薦逢甲必吃美食,有私房的逢甲必吃美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