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推薦102星座情人節禮物?




推薦102星座情人節禮物?
推薦102星座情人節禮物?

 

最好解答:
推薦102星座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禮物 星座,情人節禮物浪漫,情人節禮物 男生,情人節禮物 女生,情人節送禮物,情人節告白禮物,情人節送花建議,
  

合適102星座情人節禮物
白羊座:滿足好奇心
白羊座的情人最善於挑戰,面對喜歡的人事物時,總是極盡風騷地想去滿足自己的好奇心,因此送給他(她)的禮物,必須是新奇又有價值感的禮物。例如剛上市的3C產品,和可以佩帶在身上秀的飾品、皮件等。


金牛座:重視安全感
金牛座情人,心理最嚮往的禮物或許是1部攜帶方便的印鈔機,個性不喜歡冒險的金牛,不習慣從事無意義或不會有結果的事,所以想法實際,因此送給他(她)的禮物,首重「實用性」而且品質沒法太差。例如禮券、珠寶、皮件或5星級飯店餐卷等。
 
延伸瀏覽:
  • 102星座情人節文章
  • Miss A 102星座情人節送禮指南
  • 102星座情人節禮物
  • 合適102星座情人節禮物
  • 星座情人節奢侈排行榜
  • 雙?座:迷人又善變
    雙?座,在性情上顯現出魔鬼與天使般的雙?個性,求知慾旺盛的雙?,興趣也偏向多元化,在禮物上的挑選必須沒法單調、無趣,因此具有多功能的新款手機、免費上網使用權、新穎流行的文具組及能增加(她)聰明、智慧的紫水晶手環和外型精緻的化裝品禮盒,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巨蟹座:戀家、守舊
    巨蟹座情人,情緒顯得脆弱不穩定。因此重情善感的巨蟹情人珍惜任何具有記念價值的物品、卡片、相片、溫馨浪漫的家飾用品及純棉的睡衣等,將是巨蟹情人愛好的貼心禮物。


    獅子座:具有皇室尊貴氣質
    獅子座情人,受了守護星太陽的影響,是1個願意貢獻自己而讓大家快樂的星座,也是1個愛面子的星座,所以挑選禮物沒法太寒酸,最好鑲有金邊的飾品,用品或知名品牌的衣飾,固然愛熱烈的個性,無妨約請他(她)到裝潢、氣氛1流的夜店去狂歡1下也不錯。

    延伸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