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美的最高層次定義







美的最高層次定義
我們都在尋求真實的美女孩子多少會競爭而努力打扮就算平常感情好的姐妹淘~都會相互比較小學~我認為美是作業好~有才華的女生國中~我認為美是人緣好~作業很不錯~5官端正高中~我卻認為美是追逐流行~權勢不小~思想開放的女孩是否是時期改變的關係~?從之前很樸素的女孩~臉上無施胭脂~很高貴的氣質窈窕淑女~是當時最美的意味~到現在要打扮得花枝招展...相互爭奇鬥艷到底甚麼才算真實的美呢?我們現在討論1個人漂亮是說他身上的行頭有多少他的人緣權勢~和他有無化裝..流行髮型說醜居然是看1個人有無特殊打扮自己長相醜陋都用化裝髮型來修飾我覺得這美越來越浮淺我們有位女老師~學歷到博士都是台清交但是男同學竟說他像駝鳥....我個人覺得氣質不錯...就算不打扮也很俏麗到底甚麼才是美呢?還是只能見仁見智了.....這時候期人心不古....

 

最好解答:
美的最高層次定義

 

我覺得,內外都很重要.



外表不可過醜,你有看過魔戒嗎?長的像半獸人那種程度就不行了!

由於容易嚇壞小朋友...

心腸仁慈,不過不用到把所有流浪狗帶回家,那我覺得是"太"仁慈了,

說出來的話,不會傷害他人,有時幽默的調侃他人也像是半開玩笑般,

對他人的態度是很尊重的,對他人會體諒,不會由於小事情而瑣屑較量,

(by the way,歐巴桑雖然瑣屑較量,but非也非也!)

勤勞,努力,負責任的人,我欣賞這類人.



anyway,每一個人對美的定義不同,不能強制1個人去接受另1個人的想法,

那會蠻痛苦的. 參考資料 相干詞: 美的情勢原理,美的定義,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美的適,美的覺醒,美的發現,美的診所,美的原則,美的成語,美的科學
美的,美 女孩子,5官端正 高中,思想開放,女生 國中,定義,姐妹淘,人緣好,氣質 窈窕淑女,負責任的人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小小 2005-0323 14:49:43 其時說實話 心美比較重要 但是阿

現在這個社會 臉蛋美比較重要 雖然使人傷心 但這是事實

哀 無奈也無用

陶子姐 書上說 曾有1個男人經歷了很多感情

但是他其實不因此滿足 所以他進1步想控制人的頭腦

因此它讓人的頭腦不能思考 只相信自己的眼睛

而爾後

人們開始只相信眼睛所看到的

腦袋停止了思考

以此美容阿 減肥阿 1直1直 1質不斷的盛行

人阿 腦袋已不思考囉



但是又何奈 只有努力做自己 不1定要很美拉 但是也要讓自己看起來還不錯阿

才不要輸給只有美麗的人阿 ㄏㄏ ㄏ 不然勒 人生就是有很多無奈的 1意見:


Orignal From: 美的最高層次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