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美之約微晶瓷隆鼻好不好阿?想要跟孫芸芸1樣鼻子會很難嗎?







美之約微晶瓷隆鼻好不好阿?想要跟孫芸芸1樣鼻子會很難嗎?
我的鼻子連戴眼鏡都很委曲,由於太塌了,所以到現在都還不能戴膠框的眼鏡。不知道只靠微晶瓷隆鼻可不可解救我的鼻子,可是我看美之約的案例都好美,所以我要跟孫芸芸1樣,應當不會太難吧?

 

最好解答:
美之約微晶瓷隆鼻好不好阿?想要跟孫芸芸1樣鼻子會很難嗎?

 

哈哈哈...你是孫芸芸,我是angelababy耶。我是覺得沒有甚麼不可能的唷^^由於我在美之約做了整體大改造唷,我也跟妳1樣是受案例的激起想要美麗的。我是在美之約打了肉毒瘦小臉,跟微晶瓷隆鼻+下巴,我真的沒有開玩笑,現在的我蠻多人說有點像angelababy的,現在的自己每天都覺得很幸福,原來美麗那末簡單也那末享受,之前自己都用錯方法了,所以變成孫芸芸的臉蛋1點都不難喔。你說的微晶瓷隆鼻阿,由於我本來的鼻子是山根的部份比較不足,本來以為陳醫師會只叫我打山根的地方,不過陳醫師卻跟我說,鼻子不能只針對局部來做雕塑,這樣鼻子整體感會比較不足。所以陳醫師後來就幫我全部鼻子做雕塑,讓我的鼻子能與我的臉型到達最美的比例,也意外讓我具有angelababy的美美鼻子。我的微晶瓷隆鼻部份分享終了囉,下面轉1些美之約的微晶瓷隆鼻資料給你參考喔。 美之約醫美診所微晶瓷隆鼻原理微晶瓷(RADIESSE)為烴基磷灰石鈣,是1種類似骨粉成份,除有著高黏彈性與可塑性,也可刺激體內膠原蛋白增生。利用微晶瓷來為消費者做鼻形的整體雕塑,針對消費者的鼻形從山根到鼻樑,最後是鼻頭來仔細評估提供最合適消費者的整體籌劃建議。在雕塑的進程中除需重視鼻形美感外,更要兼具與臉形比例的調和搭配,才能讓雕塑完的美鼻不但持久且更添自然美感。美之約醫美診所微晶瓷隆鼻功效由於微晶瓷屬類骨粉材質,較合適用來做雕塑。普遍而言,多數醫師都會建議使用微晶瓷隆鼻來做鼻型雕塑,不但可雕塑出完善比例的高挺鼻型,其效果持久度也會較其他植入劑來的佳。美之約醫美診所微晶瓷隆鼻VS玻尿酸隆鼻微晶瓷與玻尿酸皆屬目前醫師較常使用的植入劑,由於微晶瓷有類骨粉的成份,所以合適用來做雕塑,像是鼻子與下巴的塑型;而玻尿酸則是合適用來做彌補,如淚溝與蘋果肌。固然每位醫師慣用的植入劑與手法皆不大相同,其成效也會產生差異。由於其可塑性高與長效性的考量,美之約醫美診所則是利用微晶瓷來做隆鼻,讓專屬打造後的鼻型,顯現完善比例且立體自然美型鼻。美之約醫美診所微晶瓷隆鼻術前/術後注意事項*對藥劑過敏和皮膚目前仍有過敏現象,則不合適施打。*注射後若出現些微的紅腫現象,約在3至7天便會逐漸改良。*出現些許瘀青現象,可在前48小時採冰敷,再採取溫敷,在1周內淤青便會逐漸消失。*1週內避免飲酒與過度擠壓診療部位。*1週內避免高溫,如日曬、溫泉、3溫暖等。*在診療後的1至兩週內回診。 相干詞: 孫芸芸的部落格,孫芸芸結婚照,孫芸芸小孩,孫芸芸保養,孫芸芸假睫毛,孫芸芸彩妝,孫芸芸下午茶,孫芸芸老公,孫芸芸3圍,微風廣場孫芸芸
孫芸芸,微晶瓷隆鼻,雕塑,鼻子,美之約,玻尿酸,angelababy,肉毒瘦小臉,美之約醫美診所,膠原蛋白增生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匿名 善於領域: 面部保養 | 傳統醫療 20111220 12:48:01

可以的啦,快去救救你的鼻子~我們市在崇堯整型(0423102868)蘇崇堯整型外科專科醫師那裡打的啦~超會朔鼻的,去ㄅ。台中市大墩18街61號1F,可預約。 參考資料: 媽咪及朋友们和我自己經驗和眼見 002 回答者: Suki Chang 善於領域: 傳統醫療 | 面部保養 20111220 14:12:18 你可以去風華整形外科給隆鼻大師-高義盛醫師看看,他的隆鼻技術很好,而且他們診所的隆鼻案例超過1500個,你可以先打免付費電話去諮詢看看→ 0800899338


    手術後

    相干資訊:3段式鼻雕蒜頭鼻朝天鼻鷹勾鼻鼻柱後縮
    1意見:



Orignal From: 美之約微晶瓷隆鼻好不好阿?想要跟孫芸芸1樣鼻子會很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