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脫宅神作「白色相簿2」C84場錄預告PV公開10月開播

白色相簿2

10月新番"白色相簿2"是"白色相簿"的第2部動畫,於正在召開C84上公然了預告PV,動畫的關聯人設以及畫面大家均可以通過場錄視訊觀看,無非因為是錄制畫面不太清淅。



此前在動畫的官網已經經公然了第2彈視覺圖,同時動畫的主旨曲OP也已經經肯定,OP"沒法轉達之戀'13"由動畫歌手上原Rena演唱,單曲CD將在2013年11月6日發售。

動畫"白色相簿2"將由原作腳本丸戸史明擔任系列形成,音樂制作人由Leaf社長的下川直哉親身擔任,聲優繼續沿用原作陣容,動畫制作則是"AKB0048""戰姬絕唱""創聖的大天使EVOL"的衛星社SATELIGHT。

戀愛AVG游戲"白色相簿2"是開發過"ToHeart2""傳頌之物"等人氣美少女游戲的Leaf在PC以及PS3推出的作品,作品講述在積雪連連的冬日,各自努力著的幾位男女主角之間糾葛復雜的友誼以及戀情,由在美少女游戲界很有名望的丸戸史明擔任腳本,介入過"ToHeart2""天使不在的12月"的中村毅擔任主要人設以及CG原畫。
PC版分為2010年3月發售的序章以及2011年12月發售的終章兩部,PS3版在2012年12月發售。


【STAFF】
系列形成以及腳本:丸戶史明
音樂制作人:下川直哉
動畫制作:SATELIGHT

【CAST】
北原春希:水島大宙
小木曾經雪菜:米澤円
冬馬以及紗:生天目仁美

白色相簿2

白色相簿2

白色相簿2

白色相簿2

白色相簿2

白色相簿2

白色相簿2

白色相簿2

白色相簿2

白色相簿2

來源178動漫

Orignal From: 脫宅神作「白色相簿2」C84場錄預告PV公開10月開播